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深層潔淨皮膚 + 心靈



今日係 Happy Friday,雖然心情輕鬆,但我的肩膀完全不放鬆通常在這情況底下,癲子就會選擇Facial。因為每次療程後,都會得到身心放鬆和皮膚的安慰



癲子決定放工去La Beauty



每次療程前,職員均會檢查一下皮膚狀況,為癲子選擇進行適合的療程



Oh my god…檢查後,得出的結果是黑頭情況比早前嚴重,應該是因為夏天出油情況嚴重了。所以建議今天進行深層潔淨療程。

 先潔面 ,再Peeling~

 主角出現了就是淨化角質儀器,它會在面部清除角質層,眼見好像鬚刨在面上滑行,而聲音也是〝Dee 〞的聲音。我還白痴得詢問 : 會否能夠清除面毛 (= =) ,事實上當然唔會啦!

而在這過程,沒有痛楚感覺。



其實淨化角質儀器是以每秒鐘由機頭兩面產生28000次的頻率振動,瞬間把毛孔中的油脂,黑頭,白頭,粉刺,污垢分解並淨化。



職員很細心地為癲子面上每一部份清潔 ,而在後段面部會感覺有點熱的,詢問下知道此是正常反應,因為高速的頻率會產生熱。據說這些高速頻率產生的熱力能有令皮膚活化,皺紋減淡。

原本的清水被癲子的角質層沾污了,變得很混淆。



完成淨化角質儀器的深層清潔後,進行針清更事半功倍,因為大部份的黑頭、粉刺己淨化或浮於面層方便處理,在這次針清少了眼淚白流。



最後當然要敷上保濕面膜。哈哈,只有鼻孔位,眼部也一起倒膜,那時的癲子已經呼呼大睡。




完成療程後,感覺又好似白潤了。請原諒我未睡醒的樣子 ( ^ ^ )

 

看看黑頭飛走了~~~~~~



這療程絕對適合在夏天經常出油的日子 角質層較厚的人士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當上半身得到放鬆既時候,總發覺下半身很沉重!

所以我會去了隔兩條街的〝足美健〞 享受足底按摩,癲子果然是骨精


這裡的師傅按穴道很準的
,跟深圳相比,這裡專業很多

經常血氣不足的癲子,經過按摩後,足底終於是暖暖的。所以我特別喜歡冬天進行足底按摩

很讚的是每天有不同款的老火靚湯 、涼茶供客人飲用降降火。

不好的是真的很多顧客 ,在這裡光顧的不只是香港人,有五湖四海的,經常聽到很多日文在耳邊 Walk in 有難道,還是預先約定好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聯絡我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想了解癲子多一點 ,請 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