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減肥大作戰-向床頭粉紅裙子宣戰

身邊友人經常話我唔駛減肥,證明我既掩飾功力深厚。
再經過十月份大閘蟹既洗禮 ,滿肚腸肥。
當著起緊身衫既時候,下半身好似有了小寶貝一樣 (><)

試身後考慮左好耐 ,最後我都係買著這條裙仔 (因為你係粉紅控 = =)
主要原因是掛在床頭警剔自己減肥吧!
不過減肥成日掛在咀邊,返工成日坐又冇時間運動
就試一下Dr. Cilabo極速消脂廋身啫喱 (Super Celluite Slim)



銀色的包裝 ,大大支 200/ml

取口都適中 ,不太大不太小
癲子會在洗白白後塗上,此時最為吸收 ,可令效果更顯著

 乳白色的啫喱狀
初塗上時帶點涼意 ,伸展力挺強

 取份量時 ,建議先取少許
因為發現啫喱吸收得幾快 ,當來回按摩幾下已完全吸收
喜歡按摩的會覺得不夠順滑, 所以覺得份量不足才補會比較好
而一向喜歡按摩既我就係逐小份量加上,沒有按摩油的油膩感但有其順滑感

基本上塗上腳後,太約三分鐘已完全吸收,就是很清爽
塗後無需急急趕著去洗手~
用發泡膠測試一下可見其乾爽度:

只黏了數粒發泡膠 ,證明乾爽度不錯。

 這份量的極速消脂廋身啫喱已足夠推勻全手掌 ,可見其伸展力不錯。
而塗後沒有感到熱熱的、刺痛的 ,感覺就像沒塗一樣。
究竟咩原理可廋身呢 ?
據說含有楊梅萃取微粒子精華,可以令肌膚有彈性又緊緻。


不止腿部 ,啫喱適用於任何所需部位。
我既另一重災區-手臂部位,手臂位置同樣是打圈按摩。
乾爽度真是很不錯 ,曾試過塗後再講電話,手摺疊位都唔會黏黏的令人不適


雖然是廋身啫喱 ,但塗後不會乾巴巴像皮膚缺水般。
用水份測試機測試一下其滋潤度 :

塗前水份是27% ,塗後水份是55%,水潤度都不錯。
廋身同時也可當潤膚霜使用 ,尤其現在冬天皮膚很乾燥。
塗後不乾巴巴 ,也沒有紅腫,皮膚很有光澤。
頭一星期使用 ,覺得雙腳水腫情況有所改善。

 除了這樣使用 ,還可配上多功能專業美容器使用。
其品牌美容器除了使用在面部 ,還可用於身體減肥啊~
因為其美容器具超音波護理功能。

 先把極速消脂廋身啫喱塗抹到超音波按摩頭,份量可在進行中添加。

按電源開閉後 ,使用中度的度數,然後將按摩頭輕壓於要廋身的位置。
而每部份位置所需的護理時間都不同 (例如手臂每邊大約三至五分鐘 、腰大約八至十分鐘)
而美容器設自我計時 ,使用超音波護理功能十分鐘會發出〝DO〞一聲聲響,電源自動切斷。

我使用在手臀從內側到肩位,以打圈方式推動肥膏
經常在看電視時 ,爭取時間 ,不知不覺就十分鐘完成 (我果是超級電視精)

 成績應該是大家都關注的 :

大腿位 : 18.5 -> 16.5
在沒有節食 、冇痛楚,每日付出大約20分鐘的情況下,效果還不錯吧!
至於不塗後會否反彈 ,我也不敢說,要靚始終係要堅持的!

 Dr. Cilabo不止以上產品 ,想知更多可到 :


更多的Dr. Cilabo 好物分享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更多的平台:

聯絡我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