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粉紅趣緻的臉,好氣色一起看紅葉去❤

好氣色的面容相信各女士們都想得到~
但生活繁忙,作息時間不足,面容就會暗啞失色~
長遠計當然要調理身子 ,而急切做法就要用能夠做到粉嫩好氣息的粉底液。

Olay這個品牌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可說是小時候已常聽見及看到~能多年迄立不倒,相信其產品都有其吸引之處~
 
而最近吸引我目光的有這支~是在廣告中大S常說〝用這一瓶就夠〞~
說的一瓶就是< 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按壓式設計 圓形的按壓凹位,輕輕一按便可取出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取咀口位設蝌蚪型護塞,能確保產品未曾開封之餘 ,可避免塵埃污染產品。
而我每次用後都會將護塞蓋回 ,令產品減少與空氣接觸而變質的機會。
 
一泵份量已充以均勻塗滿全面。
 
我通常在前額、雙頰、鼻尖及下巴等位置塗上五點,然後慢慢地由內而外均勻推開。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是柔色乳 ,顏色挺貼近我的膚色。
據說這支首度加入美國知名化妝品牌Max-factor粉底精華成份 ,融合維他命B3、維他命原B5、維他命E及高效滋潤成分,能解決七大肌膚問題 :

有效擊退細紋/皺紋
肌膚缺乏彈性
膚質不均
膚色黯淡
毛孔粗大
色斑和年齡斑
肌膚乾燥
 
塗上面後 ,推的時候很柔順,不卡粉。
妝容貼服,輕薄得來遮瑕度達50%,能修飾暗瘡印、淡雀斑。
喜歡其修飾毛孔粗大功能,鼻翼位置的毛孔修飾得很好。
 
一泵份量其實塗滿全面後,還有多淨下來。所以我會在想多遮瑕修飾的位置再多加份量局部按印 ,這樣遮瑕度會有所增加。
 
我在塗爽膚水後便會直接塗上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SPF15足以應付辦公室既紫外線
 
面色確是改善了 ,擊退倦容 ,塗後感覺較粉嫩。(即想高唱少女豬士丁既主匙曲 : 粉紅粉紅趣緻的臉)
30秒變回粉嫩膚色效果,看來也不是沒可能。
喜歡塗後不會太笠,在這個天氣用剛剛好~
摸上手都不太黏 ,至少不會黏著面頰兩旁既頭髮。
處於辦公室冷氣地方 ,其滋潤度都足以抵禦乾燥情況。

除了返工 ,假期間中會去郊遊~
今日就去大棠欣賞紅葉~

出發前已上網做好資料準備 ,得知要行上山太約45分鐘。
在這種情況還是不要太濃妝好了 ,就塗上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達至好面色又不焗促就好了~
遮瑕度未必有BB Cream般高 ,但勝在輕透得來遮瑕尚算滿意,重點不焗促得阻塞毛孔。在放假郊遊也讓皮膚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由於户外活動 ,所以就先塗上SPF35以上的防曬,再塗上具SPF15 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實行雙重保護。
 
山上的紅葉已開始有點零散~
不過看到,心情還是挺興奮的~
 
行山後 ,面容也沒有滿面油光的感覺,挺讚~
 
如想賞紅葉的就要把握時間快點去了~
而想購買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的就方便得多 ,萬寧、屈臣氏..等便有售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聯絡我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