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Yahoo音樂瘋投 x 羅力威創造音樂會


313..今晚去羅力威創造音樂會~
自問自己不是他的粉絲 ,不過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2012年出道以來,短短不足兩年,羅力威已推出第三張個人創作專輯~
 
8:00pm準備入場啦!!
今次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舉行~
紅館..機場博覽就去過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聽音樂會是第一次呢~~
鄉下妹出城..XD
 
謝茜嘉主持~
她的聲音我就聽得多, 真人好似第一次見..XD
 
開場了…. 羅力威演唱出他的新曲及以往的作品~

令我最深刻的是日文歌曲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一聽到音樂已很熟識..就是男兒當入樽的片頭曲!
這是80後的卡通片回憶..XD
 
當晚請了他的師妹許靖韻 (ANGELA) 作嘉賓,獻唱《下個他》 ~
不少得的當然要二人合唱《雙子情歌》
《雙子情歌》這一曲曾在201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入圍「我最喜愛的歌曲」五強~
這歌曲演繹雙子座的雙重性格,表現雙子座陽光開朗一面及陰霾悲觀的一面,相信雙子座的人更能感受得到~
 
話明瘋投 ,當然有大家既互動參與 ,在音樂會前可到 「Yahoo 娛樂圈」網上投票選出心水歌曲~
票數最高的歌曲會由羅力威深情演繹~
 
我都有上Yahoo 娛樂圈」 投心水歌曲一票~
其實投票時都十五十六想聽《K歌之王》..又想聽《你把我灌醉》
結果票數最高的歌曲就係 : 《情非得已》
 
投票結果一出 各人熱烈歡呼..果然是眾人投出來的~
 
前奏由羅力威用口風琴吹奏出..
未能親身到現場的..暫看著相片加以想像一下吧..XD
羅力威腔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相信歌詞的第一句是粉絲們的心聲~
 
除了口風琴 ,還自彈自唱..才藝多多呢~
 
粉絲們拿著印有 〝威〞字樣 和他圖像的星星棒晃動著 影成星海~
氣氛熱烈~

情歌一首接一首….Forever Love》、《童話》
迷倒粉絲們了~

還有最近大熱的星星歌Every moment of you
各人尖叫中!!!
 
就這樣聽著情歌..抱著甜蜜心情..迎接我的白色情人節~

更甜的是WeShare.hk為我們準備的馬卡龍…So Sweet~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也來支持一下專頁吧 (❛◡❛✿)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