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暗瘡皮膚恩物(❛◡❛✿)化妝同時治療暗瘡的一支❤CLINIQUE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看電視劇"單戀雙城"看上癮,就出走到檳城去~
我終於影到壁畫啦!
歡喜中
不過由於當地天氣炎熱加上曬,皮膚爆起暗瘡來()
幸好的是我帶了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270/30ml) 含有強效抗痘的護膚粉底配方,專為亞洲肌膚而設~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具備五款色調( IvoryFresh BeigeCream BeigeNeutral True Beige)~
而手上這支是色號63  fresh  beige~
粉底液的瓶咀如眼科產品的細尖末端 ,令使用時更易於掌握準確份量~
質地滑滑的..滑得像忌廉般~
塗上面感覺很輕盈~
易於塗抹和推開 ,輕易打造貼服妝容~
遮瑕度也很不錯!輕輕一層已效修飾暗瘡,中和面上因暗瘡而泛紅的問題,連色斑都修飾到八成~

往時生暗瘡..我的想法是不要焗束住它~
而這支大概可改寫我的想法~
因這支採用CLINIQUE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多功能配方,含以下有效活性護膚成分修飾同時抗痘:
抗痘氯酚甘油醚 (Chlorphenesin)有效控制暗瘡在皮膚表面擴散。
控油:餹海帶 (Laminaria Saccharina)令皮膚的油脂分泌回復平衡,幫助預防暗瘡。
舒緩:咖啡因(Caffeine)蔗糖(Sucrose)舒緩紅腫。
去角質:水楊酸(Salicylic Acid) 有效清除老化角質,暢通毛孔,改善因毛孔閉塞而形成的暗瘡。
化妝同時治療暗瘡的一支呢! ! !
除了在爆發暗瘡時侯用,在轉季、皮膚易於泛油的日子也適用~
治療暗瘡之餘能控制油脂分泌,讓肌膚保持清爽和舒適~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後 不塗碎粉也可以啊~
我身在馬來西亞時使用,都不易溶妝..就算不上碎粉也很清爽~
妝容看上去挺啞緻~
想妝容更完美,就可配合用上〝CLINIQUE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修飾一下紅腫的瘡瘡~
尖尖的取咀 可直接塗在暗瘡位置,稍微向邊緣推開~
又可以指尖輕拍及輕揉邊緣位置,接著可塗上粉底或蜜粉~
質地柔滑塗抹暢順~
沒有出現一撻撻的蹟像~
塗後帶點涼涼的感覺,具舒緩感!
除紓緩暗瘡外,據說亦有控油消除角質的功效有助減低暗瘡再度爆發的機會~
塗後,立即隱藏紅腫暗瘡和減褪發紅現象~
Clinique anti-blemish舒緩暗瘡護膚系列擁有非常好口碑,現除了專為暗瘡肌膚而設既護膚系列之外,還添了為暗瘡皮膚化妝需要的兩支新成員,可說是一件樂事~
也改變了我生暗瘡不要化妝焗束住它的想法了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