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懶人之選,將卸妝變成一件簡易的樂事❤ RMK

上妝..卸妝..上妝..卸妝..每天重覆的動作有點累嗎 ?!
可是清潔肌膚底層是護膚的基礎所以卸妝清潔是必需的覺得累就將卸妝變成一件簡易的樂事吧!!
其實卸妝都很簡易和快樂一瓶RMK 保濕卸妝膏 ($270/100g〞就可達到~
包裝設計很好,打開蓋子看見附設的小匙剛好卡在~
並具白色隔塵子將卸妝膏小匙分隔開~
相信大多數人會取起白色隔塵子繼而使用而我喜歡一開一擰XD
就是直接將小匙及卸妝膏分開兩層看待打開上層蓋子取出附設的小匙,
擰開蓋子取出保濕卸妝膏,個人感覺更方便^ ^
一擰開蓋子隨即感到淡雅的玫瑰花香,香氣超討好呢
帶微粉紅色的保濕卸妝膏,大概是粉紅控杯茶!!...在說我嗎?! XD
取出來的卸妝膏,感覺有點像甜品唷..(^ ^)
每次使用的份量不多,看來一瓶能用上很多遍~
利用附設的小匙取約一粒葡萄份量的卸妝膏於乾手掌中~
塗上面後,由面部中央位置開始向外推開,以打圈的按摩手法,把面上妝品與污垢溶和~
卸妝膏質感柔軟,於肌膚上推開,膏狀瞬間即轉化為油狀~
打圈按摩時玫瑰的香氣讓我治癒了像用香薰油為面部按摩中~

而當中蘊含乳木果油、芒果脂、牛油果油、玫瑰果油、萃取自甘蔗的角鯊烯、橄欖油,這些保濕精華油成份,可溫和潔膚同時鎖水滋潤~
就是卸妝同時護膚太棒吧!
以沾濕的雙手讓妝品及卸妝膏乳化,看見出現乳白色..在乳化中..最後以溫水清洗便可~
清洗後觸感清爽不黏笠~
也利用眼影眼線、胭脂來試試看~
看得見徹底溶解彩妝, 潔淨力真不錯!
一個步驟便徹底卸妝,簡易的方法也可令卸妝變成樂事唷!
要知道每天下班應酬後已經很疲累當然想以最簡易的方法清潔面部~
而這一瓶使用簡易之餘又有護膚之效可說是錦上添花~
玫瑰花香氣彷似有治療心情的法術再加上使用方法簡易卸妝變成一件簡易的樂事!!
同時是懶人的樂事..XD只需一個步驟就能徹底卸妝 (我這懶人速逃中)~~~

試用產品由品牌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