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如擁抱OPPA般一擊即中的治癒效❤ESTE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

睡眠不足壓力來襲的時候,皮膚會變得乾燥泛紅~
衰的是無形的生活壓力不時纏擾,大概現今都市女性都曾遇過這些問題 ~
ESTEE LAUDER 推出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紓解受壓肌膚,能消除肌膚因受刺激而起的徵狀和泛紅現象,令膚質重拾健康 ! 實行一擊即中!
說到一擊即中,效性應該就有如見到OPPA般治癒…XD
OPPA給我心心..我被治癒了~
見完OPPA治癒了心靈回家就配上ESTE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來個身心治療吧XD
一瓶ESTE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HKD990)內有 60小瓶~
每一小瓶以密封式膠囊獨立包裝尤其適合旅行使用~
每一小瓶修護膠,像保健維他命丸的模樣,雖然外貌相似但記著只要外用不要內服啊!
據說每一瓶蘊含100%活性配方,就是每種成分均經嚴選以提供超卓護膚功效~
當中每一小瓶份量正是一次所需份量,可精準地使用正確份量~
在肌膚受壓時,連續用上2星期~
皮膚泛紅中的我⋯⋯嗚⋯嗚⋯⋯要哭了(T T)還是乖乖連續用上2星期好了~
只需輕扭小瓶頸口位置便能開啓,不需動用剪刀~
我會先將修護膠囊內的修護精華置於掌心,雙掌並合搓,雙掌輕印精華於面部肌膚並以指尖輕柔按摩~
修護精華質地屬油性 ,但很易吸收~
帶著微香氣,令人討好的香氣,在面上輕按時感覺舒緩~
修護膠囊獨具Estée Lauder已申請專利的雙效抗刺激+同步修護科技ChronoluxAI Technology,有助肌膚應對所有刺激階段:

強效抗刺激物(Anti-Irritants- 幫助肌膚針對每個刺激階段予以消解,從而紓緩鎮靜肌膚,預防會引致老化的細胞傷害~

基因協調技術(Chronolux Technology- 支援肌膚天然同步修復功能,有助極致優化皮膚細胞天然晚間修復過程~
簡單來說就是舒緩同時修復肌膚!
同時配合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使用,可增強肌膚屏障力~
用後的肌膚得到舒緩!改善泛紅的肌膚同時改善乾燥感~
除了睡眠不足壓力來襲的時侯,在興奮等候旅程出發時都適用!
在旅行、轉季天氣改變,常會打擊肌膚的天然復原能力,就在肌膚受壓前護理~
的確旅行時肌膚會受到乾燥機艙、飛行時差⋯⋯等因素而影響膚質~
就等我下月出發名古屋之旅前用上,到時候就能擁有美美的皮膚來拍照⋯⋯YEAH~
在兩星期內舒解受壓肌膚,支援肌膚自我復原能力,確是速效晚間精華!
也適合喜歡去旅行的女士們,在肌膚受壓前護理~
對著這大大的浴缸..我很想念泰國的泳池/海灘...
ESTEE LAUDER 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的吸引力,就有如OPPA
XD相片是在發佈會拍的,面紅中⋯⋯

更多資料可看:http://www.esteelauder.com.hk/

*產品由品牌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