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肌膚專屬的調色霜,塑造立體妝容❤ BIOTHERM

我喜歡薄薄的自然底妝,但透薄的粉底相對地遮暇度較低,泛紅、暗瘡印會跑出來,而BIOTHERM多重防護調色C.C. 正是好幫手!
它集修飾、修護、防禦於一身,易於打造自然裸妝效果~
這支真的要用驚喜來形容,讓化妝新手都能輕易塑造立體妝容!
坦白說往時我對調色有點抗拒,總覺得塗點綠色、紫色的東東在面上會怪怪的,一失手就會出事!但遇上BIOTHERM多重防護調色C.C. 就發現調色修飾冇難道,還可令妝容昇華~
BIOTHERM多重防護調色C.C.霜($35030ml)備有提亮、均勻、去紅、光澤 4款色調~
先說說帶提亮功效這支 ,是我最愛的一支~
質感輕盈柔滑,易於塗抹~
在護膚程序最後一步塗抹,作為護膚LAST STEP化妝FIRST STEP
我通常將它使用於面頰兩邊位置 T字位、唇部對上位置 、下巴~
它能跟與日常護理品混和,沒有起屑情況出現~
推開是自然的珠光感,帶點閃亮粒子,沒有死白的感覺~
如重手了,慢慢將它推開用少許粉底液修飾又可~
塗後觸感清爽不油膩,很不錯~
用於面頰兩邊位置可即時修飾黑眼圈,讓蘋果肌看起來更飽滿~
塗在T字位,讓額頭看起來飽滿,讓鼻子看起來高點,更棒的是能修飾毛孔,正好針對鼻頭粗大毛孔,讓肌膚看起來平滑細緻~
用於唇部對上位置,正好可修飾脫唇毛後的暗啞~
下巴位置可令面形看起來尖點,輪廓更突出~
個人覺得T字位同下巴位置尤其需要塗上⋯⋯XD 輪廓看起來即時有變化~
即時看見用上的部份顯現光感亮澤!
除了提亮調色,其具防曬系數SPF50+及PA+++,對抗短及長波UVA + UVB~備有12小時紫外線防禦功效,保護肌膚⋯阻截色斑形成
而針對暗瘡印泛紅情況,我會局部配用去紅功效的BIOTHERM多重防護調色C.C.~

薄荷綠色的C.C.霜,質感同樣輕盈柔滑~
將其輕印於所需位置,小小的份量足以修飾暗瘡印、紅印~
除了暗瘡印,我常用於鼻翼泛紅位置,讓膚色更均勻~
柔滑度用於鼻翼位置也沒有卡粉出現~
薄荷綠色色調剛好,調色霜平衝了紅印~
隨後用上氣墊粉底,完美修飾,看到暗瘡印自然的隱藏了!
局部用上調色霜後,隨後用上氣墊粉底,也不會影響早前塗上的調色霜~
讓要提亮的地方提亮,要修飾的地方修飾~
妝容看起來像打了光影般,比往時輪廓更突出~

當調色、保護功效叫人愛上它的時候,又會再發現它多一個好處!
提供長達8小時的水潤修護,調色同時護膚~
當天我用上了6小時,而妝容仍然貼服不浮粉~
保濕度好得來妝容不泛油光,讓妝容更持久~
而在睡不夠時,我會使用帶均勻功效的BIOTHERM多重防護調色C.C.~
在睡不夠的日子,皮膚會出現暗啞感、毛孔粗大~
尤其是每月月事來臨的幾天,整體皮膚看起來完全沒有光澤感~
紫色的調色C.C.霜正好撫平粗糙膚質,改善灰暗膚色~
柔滑度好,很小的份量足以應付所需位置~
瞬間調白肌膚 中和暗啞偏黃膚色~
可看到用了紫色調色C.C.霜部份的較為顯白~
再塗上粉底也看見用了紫色調色C.C.霜部份的較為白哲明亮~
每款具不同功效,能隨自己肌膚需要來用上
調色之餘備有12小時紫外線防禦功效、8小時的水潤修護,確是很棒!
如果暫時想先嘗一款 ,我大推提亮功效這支!
讓妝容像打了光影般,但看起來自然不造作!
這支己成為我妝前必要的FIRST STEP
其實用來畫花臉也不錯...XD

試用產品由品牌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