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讓肌膚細味葡萄之美 ❤ Caudalie

葡萄又香又甜真是令人愛上~
現在不止舌頭可嚐到連肌膚都可嘗到呢!
法國尊貴天然護膚品牌 Caudalie 推出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讓肌膚都可感受源自葡萄的舒緩保濕力量~
在早前Caudalie於海運大廈Facesss Hotspot呈獻首個 Pop-Up 葡萄園」, 佈置得很美呢!
明明在商場內,但令人感覺走進葡萄園般~
當天的到場人仕可即場參與 Caudalie Fruitmaster合辦的「Grape Tasting 葡萄品味小教室」,一邊細味葡萄之美,一邊了解如何以葡萄療法排毒、去水及改善膚質!
還有繪畫師即場為到場人仕畫個人肖像~
我很喜歡這繪畫呢!還畫了我當天的衣著小特徽⋯草帽、花花耳環^^
雖然喜歡這繪畫,不過更喜歡Caudalie 限量版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包裝
Caudalie 限量版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以法式少女儲物罐登場,包裝添上了水彩風葡萄插畫,將葡萄化作氣球,滿有新鮮感!
除了儲物罐包裝,皇牌產品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添上水漾清新的水彩風葡萄插畫,給人煥然一新之感~
限量版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除了包裝美之外,重點係套裝比單買更抵
每款由$260 $320不等,內附不同的產品迎合不同需要~
多款限量版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套裝現正於各門市有售,讓大家一同體驗源自葡萄的舒緩保濕力量.XD
而我也帶走了限量版雪芭面霜套裝回家,遲點再分享我的 feel grape !

活動由品牌邀請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