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上天下海遊九州 ❤ 嘆竹管流水麵

今次係我同寶先生第三次踏足九州啦!我地真係好鍾意這地方,去幾多次都唔覺得悶XD
這次行程可說是上天又下海,到了高千穗峽划船,坐了天空小火車
詳細遊記去片:

也用文字簡單講下今次旅程啦!
由福岡出發,以自駕形式先到熊本搵熊本熊部長,再到高千穗~
高千穗懸崖景色的確幾壯麗,而令我最震撼的是真名井瀑布~
除了遠觀,還可付費划船遊河近距離欣賞真名井瀑布,感受高達17米高飛濺而下的水花~
划船後建議大家可到千穗の家食流水麵,可單點素麵又可配套餐~
套餐方面由1000 日元至1500 日元不等,價錢都可接受~
店內設竹管,流水麵會從竹管流下來,這時就考筷子功啦XD
人流比京都流水麵小,又可一嘗流水麵的清甜感,很不錯~
食飽後便到到另一觀光景點高千穗神社~
到了晚上更可觀賞到「高千穗夜神樂」,我地又點會錯過!
高千穗夜神樂於每晚8時開始,會演出三十三齣神樂當中最具代表性的「手力雄之舞」、「鈿女之舞」、「戶取之舞」與「御神體之舞」等四齣神樂,演出時間約1小時~
另一我覺得不能錯過的就是天空小火車,坐在露天的車廂一覽絕美景色!
配上司機噴出的肥皂泡,一整個夢幻!
這次行程大概是這樣,詳細資料及更多就收看影片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ZNE8r7gX8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