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貼心度十足的Derma 21,試做21肌齡個人療程


早前看到電影《重返20,主角們經歷了由老年人重回到20歲的神奇際遇,再來一次人生選擇!也令我想起如果能有這一次機會,人生會如何~
不過縱使這神奇際遇沒發生在我身上,肌齡看起來像20歲也夠我滿足⋯⋯XD
就像不老童顏的萬綺雯, 明明已經46歲,但保養得宜看起來卻像20多歲,真夠人羨慕!
正所謂羨慕不如行動就走到萬綺雯代言光學療程的Derma 21試做21肌齡療程,首次登記體驗是免費呢!
一聽到21肌齡療程這名字,就是讓人重回21歲的療程吧⋯⋯XD
選到位於旺角雅蘭的Derma 21旗艦店試做,貪位置方便,由旺角地鐵站步行約3分鐘便到~
一步進Derma 21,環境舒適,讓人輕鬆自在~
在接待處等待時已感到公司的貼心!有三款花茶提供,讓來臨的客人先來個小休息!而且有披肩提供,不怕冷親!
在我來的這一天,天氣超寒冷,到步後來杯暖茶,更感窩心~

然後先由美容顧問及專業儀器作皮膚分析,了解皮膚所需,再依據個人皮膚的需要,從二十多項美肌光學療程中制定個人的療程~
21肌齡療程就是個人化的療程,挑選最能針對個人肌膚的療程,讓你的肌膚重回21
經分析後,我需要針對色斑問題,就接受Lutronic 1064激光去斑美白療程
療程房明亮有空間感,開了電毯的美容床,讓人感溫暖!本來手腳有點寒冷的,漸感暖笠笠,放鬆身心~
帶上眼罩後,便開始療程,治療師先在我的面部輕試一下,讓我感受激光去斑的感覺,有心理準備地進行,同時觀察肌膚會否有過敏情況出現~
其實沒太大感覺,就像被橡輕彈一下,不刺痛!但會聞到有點燒焦的氣味~
療程針對皮膚深層及表層的黑色素,用光將黑色素徹底打散,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發揮嫩膚功效
在全面進行一次打斑後,再針對性地在色斑積累的顴骨位置重點進行~
療程後的面部有點泛紅,有點發熱,但沒痛楚及創傷~
接著敷上保濕面膜,在敷保濕面膜時,我快要入睡了~
敷面膜後,泛紅情況也減退不少~
而色斑一般需要8-10次療程慢慢打散,依個人情況而定,所以第1次不會看到明顯散退~
雖然1次療程不能完全清除色斑,但療程足以讓人感到貼心度!
除了在接待處時的welcome drink 披肩,還設女士化妝室!完成療程後,可到化妝室慢慢梳妝才步出店外~
化妝室有舒適的梳化坐下來化妝,有護膚品、化妝棉提供~
更設有獨立包裝的梳子、風筒等理髮工具,特別適合我這瀏海人士吧XD 不需披頭散髮見人~

想徹底解決自己的肌膚問題,快點跟我一樣到Derma 21免費試做21肌齡療程吧~

Derma 21
旺角彌敦道639號號 中心 15 1501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605-06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