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在港擁渡假式的享受!


回港不足三星期,己開始讓人懷念外遊的時光~
幸好在港也找到個好地方讓我擁有渡假的感覺,好好釋懷一下~
踏入CLUB East 洞天6 Lafayetta Spa 的大堂,己很有悠閒的氣息,坐在搖椅上飲著花茶,休息一下,讓人放鬆心情~
CLUB East 洞天 位於觀塘,對於在觀塘上班的我,放工後拖住疲勞身驅來到這裡真是瞬間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XD
休息一會放鬆心情後,便到更衣室梳洗一下~
更衣室內有儲存櫃放置私人物品,讓人在療程時輕鬆走動,放下重擔子~
這裡有提供毛巾、浴袍、一次性紙拖鞋、紙內褲⋯⋯等物品,不需自行準備,真是心血來潮想享受一下都冇問題~
換上浴袍後便到療程房,房間燈光柔和,床上放置著小花,帶點異國風情~
當天體驗的是90分鐘淋巴排毒按摩 15分鐘磁叉排毒按摩聽到淋巴排毒按摩就聯想到是通淋巴⋯⋯一個痛字吧,可惜錯了!這次淋巴排毒按摩完全零痛楚,舒適度十足!
整個療程可說是循序漸進,治療師先從背部開始輕按,放鬆身體的緊張~
再細分身體部位按上,按摩時間很平均及手法均一,感覺很專業~
塗上適量按摩油,通過輕柔的按摩,疏通身體各處淋巴,達至去除浮腫~
舒適得來按壓穴位到位,聽著房內播放的柔和音樂,感受著按摩,一整個治癒~
而且治療師很貼心啊!療程過程中不時關注我能承受的按摩力度及著涼情況,讓我可舒舒服服盡情投入~
除了正在按的身體部位會露出之外,治療師會用毛巾包裹身體其他部份,又少點尷尬之餘讓過程更有安全感~
按完背部躺下來,敷著微溫帶花草香的眼墊,我真的要睡著了~
在放鬆身體的繃緊同時也放鬆了精神壓力,頓時忘卻煩惱~
磁叉排毒按摩方面,治療師看到我的腿部浮腫便著手按摩腿部位置~
用上的磁叉按摩棒是三叉設計,每一下都刺激穴位,令人帶點酸疼~
利用磁力助促進血液循環和排走毒素,疏通經絡~
最後按摩頭肩頸,緊緊的肩膀放鬆了~
大約兩小時的療程,肌肉明顯放鬆,真是讓人由頭鬆到落腳,差足電!
雖只是經了兩小時的療程,但有放了一天假的感覺!
差足電,回更衣室梳妝一下,精精神神踏出街~
這裡更有男賓部,男士門不用呷醋啊!
更可跟朋友/女友們一起來享用雙人房間,享受一下!
也有足浴服務~
除了身體護理之外,Lafayetta Spa 更有髮型護理服務,打理洗剪吹,染髮、電髮等服務
更有個別客室,著重私隱或私人空間的就岩晒~

先不說私隱度,個人喜歡治療師態度貼心,按摩手勢好!環境舒服,讓人放鬆心情!這裡實在是打工一族的樂土,也是旅遊後遺症讓人釋懷的好地方!

Lafayetta Spa
地址:觀塘駿業街58CLUB East 洞天6
預約電話:3103 3838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