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Kiehl’s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幫肌膚深敷吸!

這星期氣溫介乎3033,真係好熱! 又熱又焗的天氣,讓肌膚油脂分泌旺,令人油光滿臉~
看起來油光都算了,我最怕的是油脂分泌所引起一連串的肌膚毛孔粗大、粉刺、黑頭、暗瘡..等問題~
所以深層清潔皮膚不可小,對於敏感肌既我挺喜歡這一瓶Kiehl’s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性質溫和得來深層潔淨肌膚,同時收細毛孔,改善膚質,很不錯!
最近更推出了限量版Kiehl’s X John Legend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160/50ml) 限量版瓶身同標籤特別由John Legend設計,而且瓶子使用了30%消費後再生塑膠,瓶蓋標籤由咖啡豆包裝纖維混合消費後再生廢料製成,發揚Made Better信念~
打開已看見滿滿的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清潔面質地柔滑,易於均勻塗抹~
輕鬆塗抹全臉敷上後不會水滴滴,不影響活動~
然後敷上10分鐘便可,敷約2分鐘清潔面膜開始形成一層薄膜般包裹著肌膚..
然後有點莫名的緊緻感,感覺面膜像在緊吸毛孔中的污垢,像有個無形的吸塵機在打掃般~
相信是深層清潔面膜當中成份的亞瑪遜白泥正在深入肌膚進行排毒及軟化角質~
除了亞瑪遜白泥,還有燕麥粉吸走多餘油脂,清潔同時長效控油~
也加入蘆薈成份潤澤舒緩和鎮靜肌膚,所以用後的肌膚也不乾巴巴~
敷了10分鐘便可以清水洗淨,看得見毛孔回復乾淨細緻,改善了本身的士多啤梨鼻,無痛楚消滅黑頭~
當用完這清潔面,開始明白點解又叫做敷吸面膜…XD 因為在敷的同時,真的有股吸力吸走污垢般~
其實除了全臉使用,也可局部使用! 像我這樣肌膚比較乾性及敏感的,可重點清潔T字位、鼻頭位置,淨化毛~
另外我的下巴位置易有粉剌冒出,所以我也會在下巴敷一下~
1星期使用1-2,便輕鬆為肌膚深層潔淨幫毛孔深敷~
當然如屬油性及混和性可以每星期全面敷2-3次,全面用敷吸面深層清潔,減低油脂分~
幫肌膚毛孔深敷吸後,皮膚也可好好呼吸了~~~
就讓毛孔感受清新的花香氣,就是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
話說我每次用上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時聞到都忍不住深呼吸多幾下,其花香氣真係好清新好治癒~
往時潔面後會用上作爽膚而清潔毛孔後就用來局部濕敷,用已沾濕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的化妝棉在額頭面額等敷上~
敷大約5-10分鐘,即時紓緩收斂毛讓皮膚達至水油平衡~
用後的肌膚很舒爽,就像洗完白白般的潔淨自在,感覺良好~

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   https://bit.ly/2EMmRKQ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