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紫藤花美景,彷如置身花園的婚禮場地 (❁ᴗ͈ˬᴗ͈)◞

 早前到日本觀賞紫藤花,完全令我愛上了,紫藤花夢幻得來散發著莫名的浪漫~
我還記得他牽著我手走進紫藤花隧道的情境~

所以今次睇這婚宴場地..就令我勾起絲絲回憶甜意~
步進場地便看見這玻璃小屋 玻璃小屋佈著繽紛的紫藤花裝飾,夢幻又美美的~
忍不住走進去拍一張…XD 事前也特地穿上白色衣服 來看一下效果..感覺很不錯喔~
初時我只是心想晚宴可到酒樓拍攝玻璃小屋不用四出找外景..省卻時間又不怕天雨問題滿不錯! 然後職員告知可在這玻璃小屋內證婚實在太好吧~

而玻璃小屋旁邊佈置了不少花花裝飾 ,讓人彷如置身花園般~
在佈置方面..個人省卻不少功夫
尤其係這場景! 只要加入新郎新娘佈景版便變成跟大家的合照了..XD 對於不喜歡上台影相..沒時間排隊拍照的到場賓客也是一個好選擇~

外圍佈置可說是完全不需花時間花金錢再加補已經很美,要佈置的可能就是糖果吧位置,酒樓不包桌面上的佈置及糖果~


也提供賓客休息位置~

經過一小段花園場景招待位,便是宴會場地~
宴會廳最多可擺27席,場地開揚,冇支柱阻礙視野~
田園風的佈景,襯上白婚紗 / 淺色禮服 應該滿不錯
場內掛燈是鳥籠設計,迎合花園設計靈感~

再看看新娘休息室,有足夠空間更換衣服~
設私人洗手間,方便穿著禮服有需時都可用到~
也有保險箱收起金器、人情利是等貴重物品~

整體來說..場地裝潢吸引,交通都便利,價錢也在預算之內,屬考慮之選!
最後來一張早前在日本拍的紫藤花隧道的照片大概大家會懂我對這場地的小情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