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噴水G = 噴水池 ?


天氣好炎熱啊! 相信好多人都會選擇處於冷氣地方。
不過處於冷氣地方容易會令皮膚乾燥,乾燥便會引致其他皮膚問題,所以大家要努力做好補水功夫。
而我最近的補水工作就交給噴水G。。噴水G ?

癲子所提及的噴水G 就係〝Dr. G 極致水感保濕凝露〞,好像公園的噴水池定時定候為小草澆水般為肌膚提供水份。
 
內附小匙可避免手部接觸整樽霜造成的污染,方便衛生。
 
打開封蓋後,已看見滿滿的保濕凝露。
 
取大約這份量塗抹於瞼上
 
塗上瞼後是很水潤的,感覺像有一層保護膜包圍著。
水潤既原因是保濕凝露的主要成份含有 :
仙人掌萃取物具優良保水能力,蘊含豐富維生素,維持皮膚健康。
摩洛哥堅果油供皮膚營養,維持皮膚的屏障功能。
還有深層海洋水蘊含豐富的礦物質。
 
皮膚測試機顯示水份及柔軟度由二格提升至五格,油份變回正常。

 
除了日常使用 ,還可取部份保濕凝露置於小容器中並放入雪櫃冷藏
冷藏後的保濕凝露對處理暗瘡及修眉後的紅腫更為有效,可作舒緩之用。
冷藏後的保濕凝露還是很好推的,沒有硬實感。


也可在睡前厚厚敷上, 作睡眠面膜之用。
不過癲子不太喜歡作睡眠面膜之用,因為癲子是超反訓的,絕對不是面向天花板睡一整晚的人。

第二天早上發現面兩旁會黏著頭髮,而我的直覺也告訴我的枕頭應該也享用了。

所以我改為沐浴面膜,也是懶人面膜。

瞼上冰冰涼涼的,暖暖的蒸氣蒸上瞼。
沐浴後可方便輕易洗去或用手指將餘下保濕凝露輕輕按摩令其吸收。
其實間中我也會在沐浴時用上紙面膜,不過敷上紙面膜的時候,不能唱歌啊!?
范曉萱腔 : 『我愛洗澡,好多泡泡,幺幺幺幺
唔知大家有冇同我一樣有這個嗜好,鐘意洗白白既時候唱歌呢~~~

一樽能作水份面膜及面霜使用 ,感覺良好 。而清爽啫喱質感,絕對適合夏天使用。雖不能擁有一個噴水池在家中灌溉 ,但我擁有噴水G為我肌膚提供水份也不錯啊!
 
溫馨小提示 : 當看到整盒子都是韓文的時候不用害怕,因為內收藏的說明書有四種語言 (包括 繁中 、簡中、英文、韓文) 很貼心的 ,還可以順道學習一下英文、韓文,哈哈!

大家如果對Dr. G 極致水感保濕凝露有興趣,可到莎莎查詢或選購。

希望大家喜歡以上分享 ( ^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E-mail : cocoho_1020@hotmail.com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