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下午茶集 (平民佛跳牆 、法式下午茶、小零食)

實行一次過分享中式 、法式下午茶、飯後小零食

先黎悠閒法式下午餐-尖沙咀老富昌餐廳
 閒時會跟戀人在這裡晚餐
喜歡其餐廳格調 ,感覺浪漫
今日試下午茶感覺有所不同 ,在日間光線充足
 
泰式蛋包飯
泰式酸辣醬跟蛋 ,味道挺夾
而切開既時候 ,蛋同飯沒有分離
甜甜酸酸很開胃

另點一個二人套餐
二人套餐包含自選意粉及Pizza各一、兩杯餐飲及餐湯
 
自選意粉
可在肉類及蔬菜類選其一
選了煙三文魚配磨菇配白忌廉汁 (醬汁也有三款選擇)
長通粉不硬又不太軟身 ,不錯
濃湯似的醬汁 ,喜歡忌廉湯者會大愛
 
Pizza
薄身的批底,脆脆的
以茄子作配菜 ,而茄子都不油膩
我真係好怕吸油茄子的口感

食物份量不算多 ,男士們可能覺得不夠飽肚
是次三人用餐 ,每人$67

中式下午茶應該會諗去酒樓一幾件 ,飲杯茶食個包
不過我今次係去食平民佛跳
通常去呢間都會點燒味 ( 估唔估到哪間? ) ,而我就單點佛跳
除了勇於嘗試護膚品 、化妝品之外 ,連食都鐘意接受新嘗試
當點餐的時候 ,店員會先告知等待20-30分鐘

看見飽魚 、花膠 、雞腳,感覺足料
飽魚、雞腳夠稔身

再飲有螺片、魚翅
濃味之餘帶點鮮 ,還有乾榣柱

雖然同相片有點出入 ,以價錢$88黎講可一試
如想飽肚 ,不妨單點一碗白飯就變成湯飯
呢間餐廳就係太興燒味 (我提供的提示很足夠啊!)

在兩款下午茶中 ,你鐘意哪款呢 ?
總有一款是你杯茶吧!

食左咁多好野,肚仔好滿足,不過腸道可能受壓中
而且我好鐘意食煎炸食物 ,所以最近服食呢款小零食
 
寶健先鋒Body-SOS 排毒素清道夫(Fruit and Fibre) ,由德國製造

唔知大家有冇食飯後果既習慣呢 ? 但其實生果於飯前食才正確、有益
而今次確是飯後果 ,是在飯後食的無花果

以白色紙包裝著,氣味有點像西梅乾果
Fruit and Fibre是四方形狀 ,看見當中包含無花果核
 
Fruit and Fibre主要由天然土耳其無花果和寡糖製造。
而土耳其無花果含有特高的纖維,相等於兩個橙和兩個蘋果。

另配合高科技利用專利低溫高壓技術把寡糖滲入無花果核中。
無花果核可令寡糖不被胃酸溶解,使寡糖能直達腸道。
寡糖是乳酪的其中成份,是有效強健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
 
癲子會於晚飯後立刻服用半粒,可以連同胃中的飯菜一同落同腸臟
如果排便無問題就食半粒,排便有困難的時候就要服食一粒
食進口中帶有淡淡的無花果味 ,容易咀嚼 ,不硬又不軟至黏著牙齒
服食後慢慢飲一杯暖水, 可以令纖維發揮更大功能

外出進餐 ,細細粒方便放在化妝袋中帶去街
 
排便無問題的時候只需服用半粒,所以在家中我會用刀將一分為二,再用橡筋或膠紙封口留待第二晚服用
如果怕不衛生 ,這樣就跟家人或愛人分享吧 (^ ^)
在街外服用就用牙仔咬開服用半粒 ,很容易咬開
 
據說不含任何藥物成份,亦不含瀉藥成份
而我服後沒有產生不適的副作用
服後也沒有搞肚痛、肚瀉,太約8-10小時後感到腸道自然蠕動,這時示意要去便便了

據說長期服用可達至減肥功效 ,而以上份量只夠我嘗了八次所以未能實證
只是覺得便便暢通了,而次數有時由一次增至二次

溫馨小提示 : 服用後記得多飲水 ,飲多d水對皮膚都好d (^ ^)

大家對此產品有興趣不奶讚好專頁  ,有機會得到精裝版
專頁及詳情 : https://www.facebook.com/bodysosbst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E-mail : cocoho_1020@hotmail.com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