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鮮水果面膜 ,將薯仔..蜜蜂..藍甘菊食到皮膚內~

由細到大 ,我都好鐘意食蔬果,鮮甜多汁~
蔬果這東東 ,除了喜歡食, 我也喜歡將它們敷在面上~

不過發現自行將新鮮蔬果放在面上是有點麻煩 ,先要挑選新鮮的蔬果,再要自行切碎混合,都挺花費時間。而最近我敷上新鮮蔬果面膜 , 只需花一分鐘,毫不費時 。
就是令人心動的〝Fresh Line新鮮蔬果美顏面膜〞~
先是對抗黑眼圈的活膚薯仔眼膜 (HK$99/ 50g ) 主要成分為馬鈴薯、洋甘菊、山金車等天然的東東,有擊退黑眼圈及浮腫之用 ~早已相傳薯仔眼膜可改善黑眼圈 ,現在無需自行磨成糊狀,可說是方便得很 。

米白色的薯仔眼膜 ,將適當份量塗於眼下~我通常敷大約二十分鐘後 ,便用清水洗掉~眼膜是帶點微香 ,敷的時間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繼續如事看電視 ,不阻視線也不刺眼。

 連敷一至兩天後 ,可見乾紋減淡~
而黑眼圈是一個持久戰 ,所以我每天都敷上
正因為是天然的東東 ,每天敷上都沒有問題。
另外就是Fresh Line新鮮蔬果美顏面膜得到意大利有機認証 ,使用時可更安心~
用上太約兩星期 ,黑眼圈看上有所改善
雖然眼膜可改善黑眼圈,但都需要足夠睡眠休息才可完全擊退黑眼圈呢!
 接著是面膜 ,〝Fresh Line皇家蜂蜜 〞(HK$109/ 50g ) ,可說是一試傾心~主要成分為蜂蜜、蜂皇漿、水解小麥蛋白 ,具嫩肌再生 、全效滋潤、修復及活化肌膚,有效抗衰老之效。
蜂蜜及蜂皇漿 ,相信大家都有所認識,也可能試過將其敷於面上~
不過自制蜂蜜面膜後感覺就是太黏及水滴滴 ,一不小心就令地面都有蜜糖黏黏的~
Fresh Line皇家蜂蜜面膜質地偏向膏狀 ,敷上時不會出現水滴滴,也不黏手黏腳~

初時厚厚地塗上 ,敷太約十五分鐘後看見面膜吸收了七成,變成半透明般
肉眼看皮膚就是真的吸收了 ,而本來水份充足的面膜都被吸得七七八八,就像皮膚在喝水~
一整杯喝了七成 (^ ^)
太約半小時後 ,用清水洗淨,皮膚就是喝飽水水的~
超乾肌既我 ,原本緊的皮膚得到滋潤~
敷前咀角位置有點脫皮爆拆 ,敷後平復不少~
到第二朝早觸感依然柔軟 ,滑溜溜的~
 
其實Fresh Line新鮮蔬果美顏面膜多達十一款,通常我會因應當日肌膚狀態來挑選 ,敏感紅腫肌既時候就用上〝抗敏藍甘菊〞(HK$109/ 50g )
主要成分為甘菊、金盞花、接骨木花 ,舒緩、鎮靜及修復肌膚;有抗炎作用。 灰白色的面膜 ,有點微粒子,也許是甘菊的取萃物吧~

敷上時帶點涼涼的 有舒緩作用~
夏天時用上應該更爽 ,為熱刺皮膚降溫 。
會感到菊花的微香 ,清新香味~
敷上後也是活動自如 不會水滴滴~
我的皮膚真薄弱 ,超容易泛紅~

已改善了泛紅狀況,不再紅紅腫腫~
 
而店內的擺設也像生果小檔子般
新鮮蔬果面膜以重量計算售價,閣下可按所需要的份量自行選擇。
以後不需自行費力去磨碎、挑選蔬果,都有新鮮蔬果面膜。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要三個月內用完 ,皆因沒有防腐劑~ 而且要儲存於雪櫃內~
所以每次購買50g 都可 ,就是可隨自己敷面膜習慣來衡量就唔會做成浪費 。

有時在敷眼膜的時候 ,也會一併敷上面膜~
要知道時間很寶貴啊~同時敷上可節省時間,眼部面部靚靚皮膚又可共存(^ ^)
 我喜歡其成份天然不刺激,很岩我這敏感肌~
簡易又衛生的包裝 ,很適合祟向天然護膚的人士~
而重點就是很適合懶於自行製作,但又想用天然蔬果護膚的我~

除了以上分享的三款 ,還有多款新鮮蔬果美顏面膜 ~
另外店員很友善及詳細介紹產品 ,不妨親身去選適合自己的面膜~
除了面膜,店內還有多款沐浴露 、潤膚乳 、面霜..~
 
Fresh Line銷售點:
金鐘港鐵站28號店     電話: (852) 3979 6900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018號店
旺角朗豪坊二樓西武百貨SL201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二樓一田百貨化妝區推廣會場
網頁:www.freshlinecosmetics.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FreshLineHK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聯絡我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