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生活細事】舒適的Con 、新購的衣服 、換入的鬆弛相機帶

護膚的 、化妝的都分享了不少~
今日就分享一下最近的~
 
先是最近配戴的Color Con~
最近幾次戴的是FreshKon 大美目每日即棄隱形眼鏡~
是以自然美瞳見稱,戴上後是自然得來有神的一款~
我選的是注目啡 Winsome Brown ,不知原因總是對啡色Con有點情意結~
深啡色網紋外環揉合瞳孔顏色
直徑  14.2 mm
據說鏡片採用高親水性及高透氣物料製作,讓雙眼時刻擁有充足氧分 ~
看上去邊緣設計挺順滑,這樣可提升鏡片貼服度~
 
對於喜歡浮誇款式的 ,這款就未能滿足~
而喜歡自然 、水汪汪感的 ,這款就會是你杯茶~
白光底下 :
 
戴上後都不易移位,不阻礙視線 ,基本上不影響辦事能力,返工都可配戴上。
黃光底下 :

 
今回推出全新每日即棄版,對於平光既我可說是一件好事~
因為每次出街都不需再帶隱形眼鏡盒去盛放除下來的隱形眼鏡,要知道去街由朝達旦既我,在眼累的時候棄掉便好了~
其實為了眼睛健康 ,建議每天四小時好了~
但貪靚既我絕少遵守這建議 ,而這副戴了八小時都不溼眼 。也許跟鏡片採用美國FDA 認可之隱形眼鏡色素外,還有加入HA特效保濕因子及UV防紫外線配方,將鏡片含水量提升至58%有關~
這個 UV保護我就分別不到~但水潤度、舒適感是很不錯的!
 
適合喜歡自然感的女孩子使用之外 ,這款都挺適合男孩子,有神得來不造作~
除了這款注目啡 ,還有閃亮黑 Mystical Black ~

售價  HK$280 / (30)
官方網頁 www.freshkon.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reshkonhk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一向是鬆弛熊粉絲既我怎會錯過之前
U Magazine 推出既Rilakkuma「輕鬆小熊」10 周年限定相機帶~
 
很襯我的白色小相機啊! (很喜悅地說)
 在喜悅的背後 ,還是要多謝我的寶先生~上夜班的他,放凌晨兩點之後在便利店呆等了一小候就是為了把這相機帶幫我搶回家~
(P.S.他只買了一本 ,沒有炒賣啊!)

鬆弛熊產品又點止相機帶~
 
這是傳說中的〝熊〞抱!
除了熊 ,最近愛上貓貓服飾~
 愛上也許是它擁有熊般的毛毛 ,很軟很舒服~
 
色彩的鈕扣 ,寒風時可扣上~
 
亮點是帽子有一對貓耳~貓耳帽為我擋風雨..XD
 
第二個亮點就是毛毛波波球 ,我是波波腔 (^ ^)
起來都挺暖笠笠的~
 
斗篷外套款~
 扣上鈕扣 解開鈕扣都不錯~~
 血併的衣服又點止一件 ,讓我休息充足後再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聯絡我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