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令人身心全放鬆❤ WILD ORGANIC天然有機香薰美容療程

每日上班對著一大堆煩雜文件,真是很勞累,有時壓力大得令人失眠~
所以要在適當時間要學懂放鬆,讓身心舒緩~
當完成WILD ORGANIC天然有機香薰美容療程後,真係令人得以放鬆~
整個療程用的護膚品都是有機產品,正好適合我這敏感肌人士~
在未進行療程前,已感到店員的貼心 ^^
在我未到達店舖前,店員先致電給我諮詢有冇喜歡的香薰味道⋯⋯
原來會預先在美容房間燃點香薰油,令過程更加舒緩~
而且有多款香薰精油供選擇,總有一款合心意~
一踏進美容房,己感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房間空間挺大,令人感覺舒適~
更設存物櫃收藏貴重物品,在療程時更安心~
設美容袍,拖鞋等物品,讓人脫下日常沈重的衣服,進入舒適角度~
換上美容袍,便開始療程了~
先卸妝潔面,潔面時用上〝有機奧圖玫瑰保濕潔面泡泡〞
泡挺綿密豐盈,帶著淡淡的玫瑰花香~
質感柔滑,潔面後肌膚繃緊

潔面後,用蒸氣機蒸一下面蛋~
在蒸面蛋的同時進行肩頸按摩,日常返工成日打字垂下頭,又常常肩背著重袋子,這刻緊緊的肩膊得以放鬆~
並利用〝草本香橙花面磨砂〞除角質層,令隨後肌膚更吸收~
當中的磨沙粒子很幼細,輕柔去除肌膚角質死皮,過程不刺痛~
接著針清及修眉,店員幫我修除眉部雜毛外,更為我清理了唇毛呢~
針清後再進行深層清潔,敷上排毒面膜淨化肌膚
有兩款面膜供選擇,分別是草本玫瑰天竺葵面膜泥草本青瓜排毒面膜泥
店員因應皮膚當時肌膚狀況去決定用上哪一款,我用上的是草本玫瑰天竺葵面膜泥
敷上草本玫瑰天竺葵面膜泥,是鼻子的盛宴,面膜帶著怡人香氣~
清潔好底層便開始按摩,用上〝源始綜合修復油 〞,內含玫瑰果油,甜杏仁油,jojoba oil等,更有效滋潤肌膚同防止肌膚老化~
採用全人手按摩療法穴位提拉按摩滲透至皮膚底層~
源始綜合修復油帶著淡淡的玫瑰花香,按摩力度剛好,按摩的同時感受著香氣很舒適~
連眼部都可利用〝源始綜合修復油〞按摩,進行眼部提昇療程
以揉捏法按摩眼部穴位按摩穴位時不疼痛..很舒適,平時常對著電腦的眼睛得到舒緩了~
雖然用源始綜合修復油按摩,但挺快吸收 ,用後完全沒有起油脂粒~
按下..按下在這空間,我要睡著了~
而且美容床很闊落,躺下後還有空間剩,讓人休息得很舒適~

按摩後便敷上眼膜面膜~
在敷眼膜前,也先為眼部磨,薄敷草本玫瑰天竺葵面膜泥在眼部可作磨之用~
在敷眼膜面膜同時,進行手部按摩,上半身真係鬆晒~
利用香薰油為手部按摩,店員發現我右手的根緊繃繃了這很難怪的我平時用右手常活動滑鼠,職業的勞損> <
用香薰油按摩真的不錯,舒緩同時順道潤澤皮膚~
我感到我的肌膚帶出香氣,像噴了淡香水似的,I like it~
按摩後, 全身已經挺放鬆 ,敷著面膜好好休息半小時~
敷完眼膜面膜,隨後用上一系列有機玫瑰護膚品, 療程已完成~
房間內有梳妝桌,桌面有梳子、風筒、化妝棉⋯⋯等,完成療程後可慢慢執靚個樣先離開~
整個療程共90分鐘,在舒適的環境下,感受著香氣,指壓的舒適,令人身心全放鬆,像放了一整天假的心情~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ildorganiclife

試用及產品資料WILD ORGANIC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