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藉著勇氣、鼓勵、堅持,一起改寫命運❤SK-II

最近身邊一位又一位的中學同學結婚看見曾一起努力的讀書戰友成家立室,真是開心,不過最開心都係聽到同學們話我樣子沒大轉變,跟中學時代差不多,皮膚還比以前好~
心中暗暗歡喜,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皮膚好是因為生活無憂?!事實上我的學業路也不算~

天生不算聰穎,每次用同樣的時間去溫書,但得出來的成續都是有距離~
到會考的成續單出了雖說是求學不是求分數,而事實上社會是現實的~
結束了學生生涯,沒有好的資歷只好選擇售貨員、接待員等門面工作~
很多人說售貨員、接待員人工高很不錯但細想單靠外表的工作不可信,到有一天年華老去,容易被淘汰~
天資不聰穎 ,唯有後天補救,用更多的時間去溫書~
不過屋企負擔重,學費要自己應付
在日間上班夜間上學 ,捨棄娛樂的時間去溫書 ,相信每天休息的時間不多於6小時~
在半工讀的情況下,捱過幾年終於畢業了~
現在總算在甲級寫字樓上班擁有我上班的海境位置~

我仍然相信所有事情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堅持總有成果~
其實肌膚也一樣 肌膚會變老,但只要選擇得對,掌握最佳時刻 ,堅持用上,便可改寫肌膚未來15~
還記得早幾年在SK II Event中掛下的繪馬,我寫上願望是終生美麗,大概都實現了一半~
因為自己看回相片,又發現樣子真的沒大轉變XD
在我遇上我的第一支SK-II 神仙水時,當時常聽到人說會令皮膚變薄,內含酒精,確是有點令人想卻步~
但經過小測試、自己親身感受,就知道這都是誤會~
覺得內含酒精,事實上其像清酒醇而不刺鼻的氣味是源自於主成份Pitera ,天然不含香料,其實我挺愛這氣味XD

皮膚變薄?多數高濃度酸性成份才會令皮膚變薄 ,而神仙水當中不含令皮膚變薄的成份,它只是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令皮膚晶瑩剔透了~
經過小測試來測試一下神仙水其滲透力~
一滴清水 ,一滴神仙水同時滴在羊皮上~
看得見神仙水即時被吸收 ,而水就停留在皮面..證實神仙水份子幼細 ,可令皮膚快速吸收~
自己親身用過都發現真係吸收得很快, 不消一會已全吸收~
除了日常使用 ,還可為所需位置作重點修護,可用神仙水敷於乾得出現細紋的唇部修護一下~

經自己親身發現就知是好物,慶幸當日沒有因為誤信謠言而卻步~
說到好物現在除了是好物之外,還是美物!
因為SK-II 新推出的2015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外觀很美呀!
除了單買,還有聖誕禮盒裝,令人心心眼⋯⋯
既是好物又是美物,實在適合送給自己或好友!
我覺得這禮物除了是表達心意的禮物之外,還是表達鼓勵的最佳禮物!
因為三種不同顏色是預示著在改變命運旅程中的不同階段,紅蝴蝶象徵勇氣,粉蝴蝶象徵鼓勵,而藍蜂鳥則預示著堅持!
我喜歡紅蝴蝶的意思,改寫命運是需要勇氣,神仙水紅蝴蝶限量版正好可表達出這神緒

湯唯也是5年前的一個選擇,改寫肌膚命運,將肌膚停留喺最完美狀態,見證晶瑩剔透嘅奇~
命運不在於運氣,而是一種選擇!
在適當的時候作出適當的選擇,便可Change destiny~

試用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