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24K黃金上面,亮采過佳節❤PETERTHOMASROTH

恭喜發財!等我向大家拜個早年先~
這星期忙於辦年貨、大掃除,添新衣⋯⋯好繁忙,不過忙得來都要勤力護膚,始終拜年時都想亮麗見人(^^)
還記得我上年農曆新年,皮膚金光閃閃過新年,有賴PETERTHOMASROTH 24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而今年PETERTHOMASROTH 新推出24K黃金潔面乳霜 及 24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片裝),怎可錯過!就來全方位擊退頑固細紋及皺紋,提升緊緻面部輪廓,等我醒醒神神逗多點利是吧XD
PETERTHOMASROTH 24K黃金潔面乳霜 (HK$520/150ml),外觀金光閃閃,挺吸睛~
打開蓋子,是滿滿的金黃色潔面乳霜~
覺得這24K黃金潔面乳霜挺棒,潔面之餘能卸除彩妝~
尤其適合每天都塗防曬外出的我,每天只需一個步驟便可潔面同時卸妝~
配合使用盒中附有的專屬潔面助手-水滴型蒟蒻海綿,更可達至深層潔淨及輕度煥膚的效果~
先取少量24K黃金潔面乳霜於掌心並輕輕搓揉,之後直接塗抹於乾爽的面上,潔面乳霜帶點香氣~
其質感真的不像是潔面用途,像是潤膚似的XD
然後以溫水沾濕水滴型蒟蒻海綿並於面上以打圈方式卸除彩妝、雜質及污垢~
濕水後的蒟蒻海綿軟硬適中,在面上打圈時滿舒適~
又可根據力度的不同,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或輕度煥膚,就是潔面,深層清潔、卸妝一TAKE過吧,確是懶人恩物
蒟蒻海綿水滴型的設計,容易清潔每一個角落的彩妝及污垢,鼻翼位置也易於清潔~
卸除彩妝、雜質及污垢後以清水潔淨面部便可~
潔面乳霜當中蘊含24K黃金、洋甘菊乳霜 ,有鎮靜舒緩,修復肌膚敏感及炎症之效~
而且蘊含蜂蜜,為肌膚保濕注水,改善膚色,難怪我覺得潔面後不乾巴巴,感覺潔面同時又在潤膚~
性質溫和地潔面、深層清潔、卸妝一TAKE過,我這敏感肌用後大愛~
而且是懶人恩物,也很適個新年時使用~
新年假期多數應酬至通宵達旦,回到家想以最短時間卸妝潔面,這一瓶就最適合了!短短幾分鐘完成潔面任務~
潔面後就用上" PETERTHOMASROTH極緻黃金原肌液(HK$520/150ml)滋潤並活化每個細胞、促進肌膚代謝及膠原蛋白生成,更可啟動肌底微循環,提升隨後的護膚功效~
所以在敷24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前,也會先用上它~
喜歡打開蓋子後,還有白色的小保護蓋子,可多層防止塵埃亂入,保持品質~
看見原肌液中的24K金微分子,閃亮的幻彩~
取適量黃金原肌液沾濕化妝棉,塗抹面部用後有鎮靜皮膚及補濕之效~
塗黃金原肌液後,隨即用上24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片裝) (HK$620/6pcs)
未打開包裝時,心想面膜會不會是金色的呢⋯⋯XD
而事實上是我想多了⋯⋯哈哈,也是白色的面膜紙,吸滿精華,隱若看到閃粉佈在面膜上~
每包面膜容量30ml,都挺足料,看見袋中還有很多精華!
純棉面紙厚薄適中,不易撕破~
剪裁不錯,可按自己面形調整面膜,挺貼面~
片裝獨立包裝更分便,外遊時都可帶備~
我早前剛到日本旅行,也帶備了它~
一面敷著面膜,一面浸溫泉,很爽~
不水滴滴,也不易移位,所以適合在浸溫泉或浸浴時敷上~
靜待15分鐘後,除下面膜後輕輕拍打面部直至面上所有精華被肌膚吸收,無需清洗~
敷後有莫明的緊緻感,當中的透明質酸改善缺水,是保濕得來的緊緻!
看見皮膚佈24K金微分子,即時掃走暗啞肌,皮膚帶亮采感~
感到自己的臉蛋緊緻,提升輪廓暗爽中~
一星期只需使用一至兩次,一盒能使用約個半月,過完新年就到情人節,就等我KEEP住這亮麗感~

未到初一己有個好消息想同大家分享!
消息是由即日起至2016215日,購買24K 黃金系列產品即可享6折優惠!
最後再恭祝各位皮膚靚爆鏡!

PeterThomasRoth專櫃:
上環永安專櫃 3105 0053
尖沙咀崇光百貨專櫃 3911 1034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