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新品登場】SK-II 的表「白」❤ 肌源鑽光精華/ 肌源淨斑精華

我愛去旅行,又愛同陽光玩遊戲!
在陽光普照下,拍的照片更美呢!
不過每次同陽光玩遊戲後,肌膚總會黑了幾度又乾燥,斑點更會嚴重了 (><)
除了顯而易見的斑點外,紫外線可造成肌膚10UV傷害,部分更是隱藏問題~
紫外線確是造成肌膚老化及班點的主因,我愛陽光,也愛白哲的皮膚呢!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SK-II創新推出兩大美白皇牌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以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技術,結合「肌因科學」與「光感科技」,藉由精準掌握影響肌底光蘊關鍵「鑽光miRNA因子」,有效修護UV 10大傷害~
有效修護UV 10大傷害,很棒似的!
再看完這實驗,更令我相信其修護力~

用三片麵包作小實驗,在三片麵包半邊分別塗上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Essence AEssence B,然後放入焗爐
放進焗爐烤焗過程中,先看見沒塗精華的麵包先發黑,其後看見己塗上精華AB的麵包繼而燒焦發黑~
而塗了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的麵包,仍能保持原有的白色,阻礙了傷害,沒有燒焦發黑,可見GenOptics Aura Essence其淨白保護性~
知道其淨白保護性外,原來使用劑量也同樣重要! SK-II 研究顯示,有60% 顧客只用三分之二的建議劑量,以致用後未能達至顯注效果~
有見及此,SK-II特別設計了創新自動補充滴管,只要輕旋瓶蓋,內裏的吸管會填充每次使用的精華劑量,剛好足夠全臉使用
會為客人作使用研究的,果然是有HEART的品牌!
自動補充滴管,很喜歡這設計呢!每次一取出來便是準確份量!這樣便能完美達至最方便、最精準、最有效的用量
再加上Magic Ring 最新功能「肌膚雲亮測試」,看來隱藏的斑斑都要被KO了~
全新功能 Cloud Meter 肌膚雲亮測試是全球首個膚測試儀器去將皮膚底層形象化,透過量化臉上斑點和暗沉,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短短幾分鐘便完成肌膚分析,能更了解自己皮膚需要,不錯!
分析後我的整體肌膚分數不錯(^^)不過發現不少隱藏的色斑,就等我乖乖使用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因為新的一年,也意味著重新開始~~
我想今年的皮膚會像鑽石般多面看都能閃耀著呢!!
Tea set好吸引,不過還是SK-II新推出的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更吸引XD

它們會於20163月推出,留意唷!
活動由品牌邀請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