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在港感受阿根廷

阿根廷是讓我想踏足...同時又令我卻步的地方~
令我卻步的原因是機程長達20小時多以,對於一個喜歡走動的人來說有點難道..XD
除了機程時間外,機票價格也是一個因素! 一張南美的經濟客位機票足夠我走幾轉日本…(欠打..逃跑中..XD) 當然南美跟日本是兩個不同的旅遊感受~
未親身到訪前,就先在港遙距用舌頭感受下阿根廷氣息吧! 來到阿根廷共和國總領事館舉辦的「香港阿根廷節」~
往年也有舉辦,今年已是第5屆舉辦,錯過了往年的..就抓緊今年機會~
由即日至2016123日有一連串文化體驗活動,包括: 免費探戈舞蹈班、燒烤派對、阿根廷電影展示..
而當晚是品酒活動,可一嚐當地美酒
更邀請了葡萄酒顧問 JENNIFER LUK 作分享,讓人了解阿根廷品酒文化~
一看就知道她很資深了!! 全部都係酒..XD
還分享了她的旅遊點滴及阿根廷地道美食,令我想踏足阿根廷的意慾又增多了!
當晚有幾間參展商提供當地美酒,真是總有一款合心意!
第一支吸引我視線的是Luigi Bosca – Rose大概粉紅控會懂的~
微粉紅色的酒,帶淡淡果香,很易入口,相信女士們會愛上~
粉紅控情迷粉紅酒XD
葡萄酒顧問曾提及到的PINOT NOIR,當然要嘗一下~
Bodega Chacra PINOT NOIR ,三支不同樹齡 (分別為15, 32, 55) ,帶出不同的強度~
先嘗最基本的Chacra PINOT NOIR (15) ,中等酸度,在口腔留有餘韻 ~
除了紅酒當晚也有白酒~
這杯是SUSANA BALBO BARREL FERMENTED TORRONTES帶花香氣..入口柔順~

雖然在場有多款美酒,不過對於酒量不太好的我,淺嘗就好了~
還有阿根廷美 ,感受阿根廷風味!
場面熱鬧,品美酒..摸著酒杯底傾談~
除了這次品酒活動,由即日至2016123日也有一連串文化體驗活動,包括: 免費探戈舞蹈班、燒烤派對、阿根廷電影展示..等,想感受一下阿根廷風味就要參與其中唷!
而且出席活動並分享相片及感受,有機會得出發阿根廷機票兩張呢!

了解更多可看: http://www.argentinafestival.org.hk/


*活動由U Lifestyle 邀請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