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戰利品+微穿搭】葵涌廣場、淘寶購物篇


天氣一轉,買衫既心癮又黎啦..
腳不禁走到葵涌廣場,手不禁按了淘寶..XD
然到葵涌廣的不止買衫..仲有美食!有看我早前的葵涌廣..食食食篇便知道! 食下又行下..行下又食過..行下行下就好易滑手.....XD
就分享一下最近葵涌廣場同淘寶入手的戰利品啦~


先是這件在葵涌廣場滑手的淺藍色蕾絲連身裙,兩件頭可分開著,內裙短外蕾絲裙長,有點若隱若現feel!
衫袖位是今年大熱的喇叭,令手部看起來天纖細,同時又可讓飾物更突顯~
在淘寶入手的白色布鞋,喜歡其流蘇位,重點價錢親民!
不過收貨時打開的確好大陣布鞋味,著多了幾次就冇味!
實物同相片有80%相近,值得入手來襯衫,很好襯~

連身裙葵涌廣
手飾 : Zalora
手袋 : agnes b
  : Taobao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穿既one piece ,懶人之選XD
看似是兩件,其實是一件頭!
這件可襯斯文look 又可襯文青look~
想性感一點,可不扣上心口的恤衫鈕(我不是走這路線XD)所以就這樣穿好了^^
裙子沒有修腰位,所以用上背包提升腰間感~

連身裙葵涌廣
手飾 : Tiffany
背包 : LOGON
: Taobao
帽:Taobao
來到冬季仍是大熱的工人褲款!淺藍色吊帶工人褲,高腰及闊褲腳令腳看起來修長點~
想活潑一點,配用上可愛的蛋糕袋子!淺藍色+蛋糕袋子形成糖果系感~
每次看到這蛋糕袋子,都有點想咬一口的感覺XD (為食妹是我)
它跟懶懶蛋蛋糕好襯呀...XD



實物同相片有95%相近,很不錯!
朋友們看到都說袋子很可愛,唯一壞處就係容量細..放完銀包、電話已沒太多空間~

褲:葵涌廣
袋子:Taobao

其實仲淘左好多東東返黎..不過仲未有時間襯,留待下次再分享吧 ^ ^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