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我有一雙BB 腳 (^ ^)

聽說腳踏七星者擁有權力,為皇帝之命能管天下。
如腳踏厚厚龜裂的角質層呢 ?
只知道不美觀,而且會引致腳臭
要用美白精華或用SKII 塗抹腳底嗎?!
價錢不花算 ,也不適合懶懶的我啊!

就試用一下這個絕世美肌足膜

盒上這隻腳仔真識嘆啊! 在享受沐浴~
好吧! 我也讓我這雙腳享受一番吧!
 
足膜套佈滿公仔

足膜套很大對 , 腳多大的應該都適合啊

於沐浴後抹乾足部
 
沿線剪開足膜塑膠套

將底部拉開 ,成立體狀,變成4D襪套足膜
 
膜內滿載精華液
而精華液是天然有機的植物萃取,在去除角質層同時加強修護肌膚

開啟後有點像香的染髮劑味道
因為是酸性產品 (PH 3.5),所以使用前以手腕內側作肌膚測試較好
確定沒出現任何敏感便可使用
 
包著腳掌並調整角度 ,令足部緊貼膜內精華液 。
以為這樣包著會很焗促
怎料是涼涼的,絕不焗促
像腳踏著泡泡般

就這樣坐著看電視或對電腦一小時便可, 絕對適合我這懶人啊!
其實使用時也方便走動

一小時後便可將足膜脫下 ,再以清水洗淨。
暫時不會看見脫皮情況
因為在這幾天足膜液開始分解腳底橋粒 ,角質軟化鬆動

這是一次性產品
基於衛生問題, 使用後不要再給別人使用啊!

在第三至四天 ,有點痕癢的感覺。

在第五天 ,厚厚角質層開始剝落。

已看見其分別 ,厚厚的角質層正在脫落

脫皮後的肌膚較嫩
在這段期間不宜穿上涼鞋
應穿上棉襪及密頭鞋
溫馨小提示 : 在睡覺的時候不妨在腳部份放置毛巾,方便早上起床處理皮屑

在脫皮時也應塗上潤膚膏滋潤一下

絕世美肌出品的寶貝牛奶滋潤護足乳
含牛乳及膠原蛋白成份

香香的牛奶味

糅合水性及油性滋潤
本來乾乾的皮膚變得潤滑

在第七天嬰兒腳出現了 (WOW)
白白滑滑
就這樣輕鬆 ,不用刮 、不用搓便重現嬰兒腳 (^ ^)
唔知擁有這嬰兒腳會不會行好運呢 (^ ^)

現在買絕世美肌足膜限量加贈護足乳,要買就快手了!
萬寧獨家發售 $128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更多的分享,可到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E-mail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