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我的新玩具

先黎一個白色大家族

我真係好鐘意白色既東東 (^ ^)

相信大家都擁有或經常接觸智能手機
而課堂都開始以智能電腦取代書本
我們已慢慢步入智能生活
原來化妝都可以不經人手,BRTC推出「智能振動 BB 美妝組合」
 
內附:美妝機一部、多功能BB Cream、五個粉撲

智能美妝機具專利振動化妝技術,於1分鐘內振動12,000次,藉與肌膚的緊密接觸,打造無瑕的迷人妝容。
使用方便容易,只需 :

打開蓋子,把BB Cream塗在粉撲或面上
咕嚕咕嚕魔法陣?!
(好吧! 請不要再透露自己的真實年齡)
 
用上的是深層海洋水BB Cream
成份:丁香、百合、雪絨花、水仙花、小蒼蘭、玉蘭及三葉草花等7種鮮花精華、玻尿酸、深層海洋水、甜沒藥及維他命E功效:提供源源水份和養份,平衡皮膚酸鹼值,有助舒緩敏感肌膚,並有鎮靜抗炎作用;即時修飾粗糙及暗黃肌膚,解決膚色不均問題,令肌膚回復水潤亮
 
SPF28 有效抗禦一般日常紫外線
 
按開關制啟動智能美妝機
只需按一下黑色按鈕

拿上手挺合手位

輕力把粉撲按壓於面部,並慢慢向外推開。
粉撲溫柔緊貼地上妝
有點像眼部按摩器 ,挺舒服啊!
用粉撲的邊緣位置在鼻翼兩旁輕輕按壓,以達致完美妝容。
使用後,按制關掉,然後把蓋子蓋上便可。

使用的粉撲很柔軟具彈性

據說專利彈性粉撲使用綿密的材料,清洗多次也不會變形
不需太多BB Cream已能用於全面,綿密的粉撲不浪費BB Cream
粉撲也可自行更換,方便容易 (可每12星期更換一次)
就是這樣一拆一裝 ,不費力氣。

智能美妝機要需要用電的
更換電池很方便的
看見白色四方形膠塞
只需打開便可更換電池
真係好像玩具啊~
使用時感覺緊貼面型在面上震動時挺舒服像在為面部按摩這深層海洋水BB Cream適合我這敏感乾肌人士

妝感貼薄,沒有厚厚得令皮膚不能呼吸的感覺但遮瑕度一般,未能有效遮蓋雀斑輕易使用,完美順滑地在面上均勻推開比起用手上更均勻更快捷,用後膚色平均了


上底妝時間減少了便可花多點時間在眼妝上 (^ ^)

外形小巧,可隨身攜帶上街修正妝容。
要補妝的時候不需弄髒手仔

除了這款深層海洋水 ,還有幾款BB Cream可供選擇

保濕粉嫩-茉莉之水BB Cream
滋潤抗皺-黃金魚子BB Cream
無瑕白皙-美白修護BB Cream
以滿足不同需要。
手頭上有四包試用裝
不是什麼禮物,只是想給有興趣人士體驗一下

如有興趣請留言 : 「我想體驗茉莉之水BB Cream」或「我想體驗黃金魚子BB Cream
(2012年8月17止)
將會以郵寄寄出給有意人士
如多於四位 ,我便隨機抽出~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更多的分享,可到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E-mail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