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肌膚的夜宵美食 ,捱夜不用怕

我要食宵夜.. 我要食宵夜.. ~
每當深夜時分 ,肚子都響起這警號~~~

除了肚子 ,我的皮膚也吶著要吃
宵夜..
它們乾得緊巴巴的提醒著我
 
這時我最需要就是請皮膚大吃夜宵美食
這美食是在台灣買得火紅的Dr. 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 (Anti-aged Miracle Cream) – HK$198/ 50g
凍齡熬夜奇蹟霜又名熬夜霜 ,聽名字就知道夜鬼的恩物~
連包裝也是紅得奪目~
看見月亮象形 ,大概知道是晚上使用 (^ ^
 
打開蓋後設膠蓋隔著 ,減小奇蹟霜與空氣接觸而變質的機會~
 
米白色的熬夜霜
水凝露質地 ,這樣看有點像甜品!
其實之前滿滿的一瓶  ,就是吸引得我用了一大半~

感覺很快地滲透 ,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對抗晚間水份流失~
 具有 :
保濕、緊實肌膚的豬簽草萃取~
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促使肌膚光滑、淨白,使肌膚白淨剔透~
乳木果油軟化肌膚同時保濕,類單胞菌可強力吸水、補水、深層潤 澤,並形成長效鎖水網,對抗老化,再現緊緻~
 
延展性很強~
越推越水 ,所以初時所取的份量不需太多~
米白色的熬夜霜推成水珠狀~
建議以指腹輕輕打轉延展全面~
每次用的份量不多 ,一瓶挺耐用~

塗上後有一陣涼快既感覺,很舒服~
夏天塗上應該超不錯 ,為皮膚降降溫~
其涼陣陣感覺 ,在我皮膚狀態不佳 、泛紅時像有點舒緩作用~

熬夜除了面部皮膚會出賣自己 ,另一部份就是眼周肌膚~
熬夜奇蹟霜還可用於熬夜眼周肌膚~
眼部都能用上的就知道其性質溫和!
塗眼霜後再薄薄一層塗上面  ,保護職像一整晚在為眼部注水~
 
第二朝醒來面色很好又透亮~
好氣色 ,看上去人也精神點~
除了面色 ,觸感也是超柔軟~
還有最明顯是眼部乾紋不暴露!

看來這一瓶是家居必備之物..因為香港人就是經常捱夜~
尤其是工作狂熱份子 ,第二天不會出賣自己在零晨時分才進睡~
這瓶是極力推介!
除了功效 ,重點是價錢很相宜~
百多元便一大瓶~
 
如想令皮膚更吸收 ,當然是清除皮膚角質層~
這樣可靠Dr. Douxi 18%杏仁酸精華液 (18% Mandelic Acid Essence) – HK$138/ 10m l
杏仁酸擁有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
 
滴管式設計,實在太適合我這個經常倒太多份量的人~

不含色素
,是帶點酸的氣味,但不令人抗拒~
偏向水狀的精華~
我最喜歡使用於面部T字位 ,總覺得T字位置角質層較厚的~
如想份量更準確 ,不妒像我般先將精華滴在化妝棉再塗上~

雖說是酸性 ,但用上時沒有刺痛的感覺~
低刺激地深層煥膚~
用後沒有紅紅腫腫~
 
除了清除角質層,還可改善痘疤、緊緻毛孔~
去除老廢角質, 順道收細鼻部的毛孔實在太好了~
清除角質層後, 清理黑頭比之前容易~
每星期使用一次便足夠了~
 
隨後建議塗上 Dr. Douxi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Top Deep Effect Revitalizes Snail Extract) – HK$180/ 30m l
蝸牛產品的好處相當大家都略知一二~
就是蝸牛熱潮太強了~
對蝸牛有點抗拒大概是跟中學時代要捉拿牠們做實驗有關 ,手感就是不太良好~
初時對蝸牛產品卻步的我也受不住引誘~

而且這樽萃取自珍貴智利的蝸牛品種,萃取液含豐富尿囊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維生素等美容成分,具極佳的修護及潤澤作用~
還有玻尿酸、水性椰子油能補充肌 膚多倍水分,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
並添加尿囊素與白夏菊有效舒緩肌膚不適現象,有效滋潤、改善肌膚暗沉,打造緊緻透亮的柔嫩膚質。
可解決5大肌膚問題:缺水肌膚、老化肌膚、受損肌膚、痘痘肌膚、暗沉肌膚。
怎能錯過呢~
 
按壓裝設計~
 
白色的精華液~
帶點微香~
未使用前單看總覺得是黏手黏腳之物 ,而事真沒有黏黏的感覺
相反是很清爽 ,非常吸收,滲透力強~
塗上面感覺水潤不黏膩~
如未曾用過蝸牛產品的,先用這個非常容易令人接受~
 
放工後被冷氣抽乾至緊巴巴的皮膚遇上它得到解脫了~
即時舒緩緊巴巴的感覺~
對微傷口的復合也不錯~

塗面部時不耍忘記頸部啊! 容易出賣自己年齡的部位~
最近的抗殘樣孖寶就是先塗上蝸牛精華 ,隨後凍齡熬夜奇蹟霜~
在台灣剛回來的我發現台灣的女孩皮膚真是超好 ,我也漸漸解開這個迷了~
 
溫馨小提示 : 以上產品可購於巴黎草莓
巴黎草莓
銅鑼灣景隆街6號渣菲大廈2
九龍旺角彌敦道 582-592 號信和中心88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