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開季起跑☀ 跟太陽伯伯Say Hello~

冷冰冰既冬天悄悄地走了
熱情既太陽伯伯又重回我身邊~
開心得彈跳..彈跳 (我拍了很多張才拍到 ..應是太重磅 = =)
太陽伯伯來臨 ,游泳 、去沙灘..等活動又始動了~
不過記得要注意安全啊~
說的是除了人身安全  ,還有皮膚的安全!
謹記要做好防曬惜施~

塗防曬可說是我每天必做的動作!
因為一不留神受紫外線傷害 ,之前的美白功夫就會浪費了!
所以一支保護性強的防曬是很重要啊~
最近用上全新的 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  (HK$300 / 30m l)
 
輕盈配方採用嶄新的抗污染技術,專為亞洲肌膚研製,能抵擋污染及日曬傷害,讓肌膚持久健康亮澤。
 
聽到〝抗污染〞,聯想起是環保的東東
原來〝抗污染〞是產品採用蘊含多種聚合物的隱形污染過濾劑(Invisible Pollution Filter),有效抵禦有害的日常環境污染~
塗上後,肌膚表面會形成一層極纖細的保護膜,為皮膚阻隔外來的侵襲,防止刺激色素活動而產生色斑,令肌膚年青透亮。
這樣聽起來保護性挺強!
 
平常我用的防曬大多是白色的 ,而CLINIQUE這款是呈淺膚色~
有點像粉底液呢~~
很水潤似的!
沒有特別的氣味,就是不含香料~
 
面頰 、鼻頭等位置 會再重點塗抹 ,是面部較突出的部位 ,容明長出斑點~
還有頸子晚上要塗護膚品,早上也別忘記它~
 
易於塗抹 ,質感輕盈 ,柔滑得很~
另外真是其清爽度很讚! 塗上後不需一分鐘已貼服地包著皮膚,不黏手~
雖是化學性防曬  ,但沒有厚重感~
真的是像有薄薄的保護膜包裹住皮膚 ,又不焗促~
 
除隱形污染過濾劑外,產品中亦糅合多種高效成分,為肌膚提供多層保護,捍衛肌膚對抗惡劣的外在環境,預防色素沉澱及各種損傷。
 
當中主要成分最吸引我的是維他命E (Vitamin E) 有助對抗因環境壓力而形成的自由基傷害~
由米糠萃取液(Rice Bran Extract)及維他命E(Vitamin E)等強效抗氧化劑混合而成的獨特雞尾酒配方,有助逆轉肌膚的敏感及不適狀況,從而阻止皮膚產生過多的黑色素。
對於敏感肌既我 ,有助逆轉肌膚的敏感及不適狀況實在太需要~

塗上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後,用發泡膠測試一下其清爽度 :
 
只黏了數粒發泡膠 ,清爽度很好~

這支另一亮點就是一邊防曬 ,一邊美白!
同時蘊含系列專用的美白科技,有效減褪色斑,均勻膚色。

甘菊萃取液(Chamomile Extract)阻止多餘的黑色素形成,因此可預防未來產生色素沉澱。
高級酵母混合物(Advanced Yeast Blend)擊散凝聚的黑色素,淡化色斑,有效亮化肌膚。
乙酰氨基葡萄糖(Acetyl Glucosamine)加速肌膚自我更新程序,瞬間回復透亮均勻膚色。
珊瑚草(Coral Grass) 有助儲存肌膚水份,促進新細胞形成,因而加強肌膚屏障功能,改善表皮層的健康。當混合鈣(Calcium)後,更可增強肌膚的天然抵抗力,對抗環境侵襲,兼預防未來膚色加深。
一邊防曬 ,一邊美白..是美妙之物~

親膚色的防曬,好像有均勻膚色之用~
就是掃走工作得勞累而帶來的暗沉感~
塗後整體皮膚看上是帶點光澤感~
最喜歡沒有厚重感~
不含油分,使用後沒有出油脂粒、 暗瘡這討厭的東東~
防曬工作真的要做好呢,否則皮膚很易老化~
這支吸引得我將它帶到台灣旅行去~

這支防曬還可作粧前霜,為肌膚在上粧前作打底,提供保護~
塗上防曬後,我便用上CLINIQUE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  ($390/粉盒連粉芯)
 
粉餅提供10款不同色調~
手上的是64號色~
花花的包裝盒 ,就是很有春夏的感覺
 
簡約型格的粉盒~
 
最愛是連盒面都可照鏡 ,很方便~
鏡對女孩子來說,從來不厭多吧!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要經常觸摸它 ,很容易留下指膜~
誰偷用我的粉盒,我一看指膜就可查到 ,不要打它主意啊! 哈哈~
其實有指膜都不怕 ,因為易於清潔 ,用紙巾掃兩掃 ,又回復靚仔~
 
除了鏡面 ,打開也有一面鏡,上妝補妝冇問題~

上妝就用內鏡 ,補妝就用外鏡吧~~~ (很有計劃地說! 傻了 = =)
 
粉質幼滑,另率先引進現代頂尖的科技,以打造令人艷羨的完美無瑕妝效~
運用能有效遮蓋色斑的嶄新「蜜粉懸浮科技」~
 
SPF 25/PA+++,粉餅方便補妝之餘,同時作添補防曬保護~
 
即時淡化面上的斑斑,斑點確是很可惡~
幸好可用粉餅修飾~
很輕易平滑地推開,喜歡不會留下結塊和條痕瑕疵~
妝容很貼服,膚色很自然~
 
跟陽光玩遊戲前緊記做好防曬工作啊!
繼續彈跳..彈跳~
我彈到清境喂羊仔呢~牠們就是很可愛,但對著食埋很狼~
果然是披著羊皮的狼..哈哈~
⊹⊱⊰⊹:;;::;;:*:;;::;;:*⊹⊱⊰⊹:;;::;;:*:;;::;;:*⊱⊰⊹:;;::;;:*:;;::;;:*⊱⊰⊹:;;::;;:*:;;::;;:*⊱⊰⊹
更多的平台:
Yahoo Blog TheZtyle BeautyLife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只需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MD star

Tine/癲子 ✉cocoho_1020@hotmail.com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ܫ) 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