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Avène Eluage又一好物❤活膚除皺乳

又到了十月..是我的生日月~
每到這月份..都悲喜交集~
喜的是收到各方的祝福悲的是人又老了一歲~
不得不相信健康及皮膚狀況是比18..22歲時差了~
踏入到這年頭..不到我不害怕皺紋..鬆弛 (><)

常聽說女生一踏入25肌膚內的蛋白膠原逐漸流失.. 皺紋就會開始跑出來~
這是我深深體會的肌膚變化
縱使沒有靜態皺紋 ,愛笑既我不自覺露出表情紋~
 
幸好及時雨來了~~
Avène Eluage107全新推出活膚除皺乳 ($350/30ml) ,據說採用獨家專利成分透明質酸微粒®及維他命 A ®,能有效解決肌膚老化所帶來的問題~
當一看見/聽見Avène Eluage這品牌..第一時間總是想起抗敏活泉水 ,我很喜歡用於定妝~
唔知活膚除皺乳是否一樣好用呢 ?
 
泵壓裝設計 ,方便取出所需份量~
 
微黃色乳霜狀的Avène Eluage活膚除皺乳..
帶有清清的香氣~
質感輕盈~
晚上於爽膚及精華素後使用
塗上後清爽 ,吸收得很快...不黏膩~
這支其實是針對因亞洲潮濕炎熱天氣而造成的中性至油性肌膚, 並加入柔膚因子成分,能有效吸收肌膚多餘的油脂,即時修飾面上細紋
 
塗上薄薄一層後..
我會再在虎紋、權骨對上需要位置按摩拉提,提升功效
紋是我一展露笑容時出賣自己年齡的地方~
其功效除了撫平皺紋..也有減去色斑之效..所以也重點塗於斑點位置~
 
塗後如鍍了一層黃金在表面金黃閃閃~
於第二朝潔面後..不影響面色..所以不需擔心會變黃面婆..XD

原來活膚除皺乳當中也有蘊含Avène抗敏活泉水成分5% ,所以不太擔心敏感、保濕問題~
當中吸引位就是Avène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成分穿透皮膚直達表皮  ,重新激活肌膚細胞活躍性 ,使細胞持續製造高效保濕鎖水的透明質酸~
這可免注射透明質酸之苦 ,而且更安心~
 
塗後其啞緻感確可即時修飾細紋..
像是填補了皺紋
用了一段期間 ,最能感受到其光滑度 ,令皮膚回復細緻光滑, 觸感滑溜~
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地修復細紋~
 
用後證實Avène Eluage除了抗敏活泉水活膚除皺乳也是好物呢~


www.facebook.com/Avene.HK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