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任食生蠔 + 日式放題,大滿足! (❛◡❛✿)

我的生蠔癮又發作啦!好想食生蠔啊⋯⋯狂呼中~
但男友嚷著要食日式放題(= =)最兩全其美的應就是找間日式放題又有生蠔提供的~
找到了!雋太日本料理 ,滿足到我地兩個既需求~
分幾個時段入座,我地決定食C時段(7:35-935 pm,限時兩小時)~
生蠔是另外加錢任點 ,每位加$28,價錢都合理

一坐低即刻點野食。。。XD
食物種類都挺多款式~
食物紙分類由AJ,有刺身、壽司、炸物、串燒、鐵板料理、一品料理、甜品、飲品~
告訴職員加錢任食生蠔,他便會另俾一疊生蠔紙~
每次每人最多可點3只~
紙上寫明生蠔每日供應300-500只,以先到先得形式~
當日我們每人點了兩轉,仲有生蠔供應,都不算缺貨~
肥美的生蠔,質量不錯,我們每人食了6只已覺得很滿足~
貼心的是師傅已幫忙起肉,所以用口一吸就可將肥美生蠔吸入口,爽~
來到日式放題,必點的刺身。。XD
刺身方面約有12款選擇,三文魚、吞拿魚、赤貝、榮螺片⋯⋯
當中最吸引我的是北海道帶子,我是帶子怪呢~
以放題來說,帶子的厚度算厚,有口感~
刺身整體不錯~
話明係帶子怪,又點會放過北海道帶子壽司,哈哈~
壽司上的帶子更大隻⋯⋯心心眼中~
當中黑松露吞拿魚壽司令人回味!
吞拿魚的甜美肉質,配上黑松露醬汁在口中增加回香~
我每次食日式放題總要點的蟹籽軍艦同黃金魷魚軍艦⋯⋯XD
就是貪其爽爽的口感吧~
軍艦來的時候紫菜沒有淋淋的,合格~
燒魚鮫
外皮燒得剛好,不太燒焦又脆脆的~
滿滿的魚油香配上魚皮脆脆口感,推介!
不過想點多轉時,己冇晒~
要有均衡飲食,就來個沙津~
雖說是沙津,但也不乏三文魚⋯⋯呵呵~
日本芝士年糕
我愛其煙韌感,炸的剛好,內的芝士年糕不太粉又不太溶~
串燒類-燒菠蘿、燒海蝦、甜薯、雞腎串~
平時去BBQ喜歡燒菠蘿既我,係度可以吃到夠~
甜薯就有點過油,還是喜歡用作炸物較好~
雖說是日式放題,但連泡菜也有~
最近看韓國看上癮的我,來個泡菜止一下心癮先~
黑松露海膽手卷
滿滿的海膽,味道甜美再加上黑松露的香,推介!
甜品方面有和菓子、雪糕杯~
雪糕杯方面還有MOVENPICK ,不過只有士多啤梨味~
而我不愛士多啤梨味的雪糕,所以還是要雀巢朱古力好了~

整體食物不錯,最重要是滿足到我倆的日式放題+生蠔需求 (^^

雋太日本料理 
元朗西裕街達輝徑1足彬大1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