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穿搭】踏出個人風格 ★打破少女風

轉季了,開始收起夏天衣服,換上秋冬服裝~
翻開衣櫃發現秋冬衣著色系多是黑色、灰色、啡色⋯⋯比較深沈的色彩,這些色彩夠百搭但不顯眼,所以配搭一雙金屬色系的鞋子奪目一下就最適合~
一看到這對TWIST JOLIE SORELLA 2015秋冬系列鞋子,就覺得很型、挺有個性!既是金屬色系又不會落伍的Oxford款色!令到平常衣著走少女路線的我都想裝帥一下..XD
香檳金色鞋身,鞋面前端有皮革花紋,花紋挺細緻~
其實這對很好襯!
先來個帶點boyish style的造型~
白恤衫配假外套搭肩,黑色短褲~
黑白配的衣著就襯上香檳金色Oxford鞋,打破沈悶~
將恤衫的袖子捲到手肘附近位置 ,趕走呆呆感 ,同時可展露出手腕的飾物配件(如手錶、手鏈),顯得更多搭配~
而我就在手腕位置貼上近期大熱的紋身貼,帶回小小女人味,希望帥氣恰到好處..XD
袋子就用信封包手抓袋,瀟灑走一回XD
發現著上這一套,提高了注目度!男友看到我這一個造型都大讚!
有時換個風格會給人煥然一新既感覺!
另外香檳金色挺襯膚色,顯白之效,穿起來的確挺搶眼~
不只是鞋身夠搶眼,鞋踭很特別,是透明踭暗露出鐵釘~
這設計很型啊!
雖然是平底鞋,但鞋頭是尖頭設計,尖頭設計具視覺上延伸效果,令腿部看起來更修長⋯⋯就是偽長腿XD
尖頭設計得黎穿起來都挺舒適,十指不覺有壓迫感~
再來個帶點英倫風的裝扮~
吊帶款式長褲配上白恤衫~
著上長褲會讓人感到下半身沈重,就將褲腳捲幾摺, 露出部分肌膚改善沈重感,
同時又可展露Oxford鞋~
白恤衫特意選一件娃娃領的,中性化得來保留一點可愛感XD
髮飾方面戴上賊仔帽提升個性~
這雙鞋子給我踏出個人風格, 打破平常少女風~

原來我也可裝帥一下XD

TWIST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apm UC31 33
上水廣場三樓329-331



鞋由TWIST 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