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帶來十項全能美肌效❤ JOSERISTINE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

初聽到JOSERISTINE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這名字 心想能用上十項全能這名詞應該是很棒的東東! 而用上後覺得這名字確沒有改錯!
一瓶集五大修護(清除自由基、擊退鬆弛、擊退色斑、改善乾燥、改善暗啞)集五大美肌效能(緊緻毛孔、美白、抗痘、抗氧化、抗發炎)於一身 ,有夠吸引!
再知道由彩豐行推出的就更具親切感,話說中學時代我已是彩豐行用家..XD
彩豐行推出的JOSERISTINE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 ($398/120ml) 120ml一瓶..很大瓶呢!
泵裝設計,可準確取所需份量~
每次使用約2-3泵份量塗於面部及頸部,相120ml能用上很多遍~
透明液狀的精華液,質地輕盈,帶著微香氣~
推開水水的,精華液延展度高,但塗後要快速延展..XD 因為是延展度高得來又很快被吸收~
塗後快速吸收,快得我常以為使用份量不足或是我的底層超缺水..
當中蘊含得到諾貝爾化學獎的C60富勒烯成份!
其抗氧化功能是維他命C125倍呢! 可強效清除自由基,從而撃退鬆弛、乾燥、色斑等各種肌膚問題,全面對抗肌膚衰老 就是修護同時保護!
還添加了透明質酸,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提供長效滋養!
塗後觸感清爽,完全不黏笠,就算夏季都適用~
塗後嘗嘗在將其印在紙花片,也沒黏著任何紙花片,可想而知其清爽度~
它可說是我落機後的皮膚 ,要知道剛落機的皮膚特別乾旱,乾得有快要皺起來之感~
旅行是愉悅的,但旅行過後最痛苦的莫過於是睡眠幾小時便要上班去..正是我吧!
落機回家後都沒空敷上面膜,匆忙洗澡..塗上護膚品就去睡~
當晚用上即時解乾旱感,補水能力很好!
第二天醒來,在不夠睡情況下..皮膚狀態還不錯!好東西當然要持續用上
喜歡其性質溫和,敏感肌的我用後沒有紅腫不適~
精華液極易給皮膚吸收,滋養肌膚,改善皮膚疲倦乾燥感 ,讓皮膚看起來帶亮澤感~
而且由香港製造,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不添加防腐劑,令人使用得更安心~
品牌於1995年成價錢一向親民,有企業良~
這系列除了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還有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面霜、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眼部亮白精華~
JOSERISTINE C60 富勒烯十項全能面霜,包裝美觀 !
打開蓋子後設白色小蓋,令面霜不會跑到瓶蓋..同時保持更高質量~
貼心的附設小匙,方便取出所需份量~
質地輕盈..易於塗抹~
質地柔滑得可於面部按摩~
塗精華後用上不起屑,經按摩後已完全吸收~
除了面部肌膚,也照料到眼部肌膚~
JOSERISTINE富勒烯十項全能眼部亮白精華 ($198/18ml)
看起來像一支試管..XD 實際上是走珠式的眼部精華~
走珠式的按摩頭塗抹時很舒服呢!
按摩促進血液促環,改善黑眼圈,收緊眼袋,明亮眼部肌膚~
每天上班像打杖..要懂十項全能似的應付突發事件! 回到家就好好讓本身具十項全能的它們幫我一把吧..XD

更多資料可看看:
彩豐行官方網站:http://www.choi-fung.com/

*試用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