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音色與配飾❤ 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很喜歡這白茫茫的一片,很有FEEL
這裡是位於函館市的大沼公園,景色宜人這兒是名曲《化為千風》的誔生地
看著美景戴著studio耳罩式藍芽耳機細聽歌韻,FEEL之餘又別有一番感覺!而且在這寒冷的天氣,耳機還可作微保暖功能XD
在這趟旅行,studio耳罩式藍芽耳機『天籟之音SUDIO REGENT為我的好伴友,在飛機上、火車上伴著我~
喜歡它夠輕巧,機身重量僅14g,攜帶出街/旅行都很方便放在袋子中也不成負擔~
其耳筒可摺疊起來更便於收納袋子中~
其實我個人喜歡掛在頸..XD 可隨時使用又可作配飾~
也因為其機身輕巧,所以掛在頸部都不感疲累~
在坐車時我真的很喜歡看著風景聽著音樂這樣心情感覺特別好~
耳機貼耳,使用時很舒適~
而且使用方便,幾個按鈕便能操作~
不細看完全不察覺耳機有按鈕,完美融入設計中~
三個按鈕便能操作 開關、接駁藍芽、聲量、跳播、接電..等功能,就算不精於電子產品的人士都易於操作~
戴著耳罩式耳機感受細緻清晰音質沈醉在音樂中~
同時也不擾它人..坦白說我不想身旁的人知道我在聽什麼..
因為我常聽老歌,不想年齡被暴露呢..XD
無線貼耳式耳機,使用藍芽連接,活動不受阻礙~
在聽音樂時,如剛好有電話打入,又可按中間通話鍵直接通話 ,很方便~
電池壽命超越24小時,充一次電能用上很多遍~
音色好之餘..外觀設計具時代感,用作襯衫很不錯,成為一件小配飾~
外蓋可隨時更換,拼湊出百變的個人風~
所以成為了我生活中的好伴友~
優惠分享 :現studio官方網站:http://www.sudiosweden.com/hk/earphones?geoip_country=HK 
購物輸入折扣碼[tinetine] 可享有85折呢!

試用產品由品牌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