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肌膚回到20歲❤ 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


來到10月,又到了我的生日月,每年生日總是滿載著歡欣感,不過同時也意味著又老一歲,真懷念十八廿二的時光啊!
不過縱使現實上不能回到這時光,肌膚狀感能回到20 歲也不錯啊!據說Matricium 再生水可以8星期將細胞U-TURN20歲,讓肌膚回到年輕時呢,當然要一試!
再生水是醫學細胞再生精華,為醫學用途之皮膚組織再生液,有別於一般精華,臻達醫學級之Matricium®,醫學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細胞修復,達致抗衰老﹔促進表皮以至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幫助自然再生,故名「再生水」!
洗臉爽膚後用上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1ml x 30, HK$720),一盒有30小支,大約一個月的份量~
使用1 ,早晚各半支Matricium 再生水
所以每Matricium 再生水的包裝都有特別的設計!每支以膠瓶盛載,使用時將瓶蓋旋轉扭開便可取出再生水,使用後將瓶蓋翻轉蓋回瓶口便可!
以個人經驗⋯在早上可取出大約6再生水,晚上也能取出差不多6滴的份量,這樣便可平均分配早晚份量~
要留意的是膠瓶開封後須於 12小時內用完 ,不要浪費啊!
不帶色水狀的Matricium 再生水,塗上肌膚後吸收得很快呢!
讓人相信其成份與肌膚相容,速透真皮層,瞬間傾活養分到「細胞外基質」強化細胞保護屏障~
性質溫和,敏感肌都適用,有助復原創傷肌膚,提升激光或煥膚療程之後續效果~
塗後潤而不笠,感覺良好,讓人不知不覺用完一支又一支~
喜歡它細細支,帶去外遊很方便,在外遊時也可為皮膚注養~
讓效果更昇華,配合使用BIODERMA激活水循環精華~
·       這支採用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促進水分循環,自我補充水分,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更蘊含獨有天然保濕因子,即時強效保濕
於塗再生水後,用上激活水循環精華(40ml, HK$335)
水凝露般的質地,帶著怡人的香氣~
雖帶著怡人的香氣,但無過敏香料
觸感輕盈,推開水水的,延展度高~
塗後水潤得來不笠,不致粉刺形成,隨後可後續塗上日霜/ 晚霜,不起屑~
用了大約4星期,注養了底層細胞,肌膚觸感緊緻彈滑,令人期待8星期的效果!
想體驗一下的可由即日起至1221日到以下連結登記(https://bioderma.campaignshk.com/matricium2018/),即可換領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1ml)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5ml)!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