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吃貨恩物】想食就食,唔再怕肥!


外出食飯少不免多油又多糖,另外每次跟友人飯局多是打邊爐、食放題⋯⋯等heavy野,真係食一餐可能已經卡路里爆標! 加上運動不足,久而久之脂肪堆積,容易形成肚腩!
所以我在食大餐前都會打定底,先食SVELTY3倍。控油解飯麵」,將碳水化合物先分解、再包裹油脂並排出、阻吸收達至不致肥~
SVELTY3倍。控油解飯麵」以密實袋盛著,方便帶出街服用~
一盒56粒,大約14日份量~
在餐前服用4粒,易於吞服~
吞服後就可繼續我的大餐!對於鍾意食壽司、芝士年糕既我,真係樣樣都係澱粉質!而澱粉質就係糖份合成物,連看似清淡嘅白飯係高糖嘅化身就像避無可避般~
幸好SVELTY3倍。控油解飯麵」內蘊含「侵食型」分解酵母,吞食澱粉質及糖份,轉化成水及氣體,沒有多餘嘅吸收,自然沒有脂肪形成~
之於油脂就以專利「Liposan」包裹油脂並排出,據說Liposan早於油份到達小腸前,已經在胃部形成一道保護層,當油份進入胃部就會被吸收並包裹,變成固體,讓腸道無法吸收,然後隨着正常便便排出體外!
最後以嚴選6大瘦身草本,包括白腎豆、五層龍草、武靴葉、烏龍茶、藤黃果及翅莢决明,將第一及二步無法攔截嘅油、糖及碳水化合物,進一步阻止被腸胃吸收,保証無漏網之「肥」,同時促進腸道蠕動及排毒功效,讓身體更快排清致肥元素~
服用後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沒有肚瀉、頭暈等⋯負作用~
初試「3倍。控油解飯麵」感覺良好,食完大餐也沒有顯然致肥~
在控制體重之餘我也想清減一點,所以配合SVELTYS28瘦身菌」同SVELTY「控油解飯麵」服食,實行三管齊下的「勁食攻略」~
在早餐前服食4S28瘦身菌,據說S28「瘦身菌」特別針對脂肪累積的胃腩、肚腩,1300億顆聰明瘦身菌會好似雷達一樣,幫助追踨脂肪積累位置,並發揮生物性本能,吞噬吃掉脂肪細胞,讓分解及排出,踢走肚腩及下腹脹滿,回復扁扁平坦小腹~
對於經常坐又常喝冷凍飲品既我,胃腩、肚腩都是難減的位置,就靠瘦身菌來幫忙一下~
午餐前再食4粒「控油解飯麵」,全面阻隔致肥油、甜食同碳水化合物!
這款跟「3倍。控油解飯麵」的3重化解機制類同,不過相對地輕量級~
體驗了大約兩星期,感覺不錯!在唔戒口的情況下,身形沒增長,肚腩位冇咁漲!對於鍾意食野又怕肥既我完全係恩物,服用輕鬆,沒有負作用,在不需改變飲食習慣下輕鬆控制身形體重~
難怪星級用家朱晨麗任何時間都可以KEEP住咁FIT身形!


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
SVELTY網頁www.svelty.com.hk
SVELTY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veltyHK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