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琴平溫泉旅館,附私人露天風呂!


上一篇講到去完小豆島,今篇就說一下號稱日本最難參拜的神社!
最難參拜?究竟點解呢? 原因就係由平地到本宮需要行785級樓梯,要到最高的奧社要共行1386級樓梯,可說是體力的挑戰!
雖然號稱為日本最難參拜神社, 但也是日本人認為一生人必需參拜一次的神社,地位僅次於伊勢神宮~
對於曾經參拜伊勢神宮的我,金刀比羅宮當然也不可錯過!
由高松出發琴平,可以乘坐JR、琴平電鐵或巴士前往~
而我地選擇琴平電鐵,大約一小時便到達琴平~
由琴電琴平站行到琴平町大約10分鐘路程,經過琴平町之後就是踏上金刀比羅宮的長長樓梯~
初時看到長長的樓梯真的有點驚但行行下又唔覺太辛苦~
開頭的百多級樓梯級比較闊容易行,而且沿途不少伴手禮店分散一下注意力⋯⋯
走著走著就看見金比羅犬銅像,就是紀念昔日代替主人來參拜的家犬!在沿路上也看見不少主人帶著家犬來參拜~
不經不覺就完成785級樓梯行到本宮,以二拜二拍手一拜進行參拜~
很多遊客來到這裡,都會購票御守和抽開運籤!這個開運籤很特別,是在狗狗像的背部抽籤~
御守方面,幸福黃色御守最受歡迎!這款幸福黃色御守只有去到本宮位置才買到,沿途的商店是沒有的!還有一款是幸福黃色御守配附金比羅犬掛飾,我也購了一個回家^^
本宮對開更有展望台,能看見瀨戶大橋美麗的景色!
由於時間關係,未能步上奧社,唯有留返下次再來~
參拜完消耗完體力,最好就係食杯雪糕消暑一番!琴平町有多間售賣雪糕的店舖,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杯和三盆雪糕,雪糕面佈著彩色繽紛的和菓子,很吸睛呢!
還有烏冬雪糕,雪糕製成烏冬麵的模樣,更加上蔥花、醬油⋯⋯味道挺特別的,可一試!
行到對腳累累地,最好就係浸溫泉!所以當晚預訂了入住溫泉旅館休息一下!
在出發前我己經滿滿期待這一間溫泉旅館- 紅梅亭,在網上看到照片同評價也很好!而且部分房間更有私人露天風呂~
位置方面,紅梅亭鄰近琴電琴平站、琴平町,路程都在步行十分鐘之內,幾方便~
當晚入住的是附有露天私人風呂的客房,空間感很大,舒適度高~
兩張床幾大,仲有長長的梳化,相信入住多兩個人,空間都綽綽有餘~
洗手間同浴室係乾濕分離,可以同時容納幾個人活動,要沖涼的沖涼,洗臉的洗臉~
浴室內的配備品也很足,備有牙刷、刮鬍刀、梳子、化妝棉、風筒等用品,還有卸妝液及化妝水照顧到肌膚所需~
整個房間內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私人露天風呂,風呂足夠兩個人同時浸泡,一邊泡溫泉一邊看著山景感受微風,很舒適啊!
即時煩惱盡消,去除疲勞感~
浸完溫泉正好可享用旅館預備了支裝水同小茶點, 補充糖份和水份~
除了支裝水,還有幾款茶包供泡茶,更有咖啡機!
當我打開衣櫃更是心心眼!有多款不同尺寸及款色的浴衣呢!
可以穿上後找個角落影相滿足一下和服心癮⋯⋯XD
如果冇預訂私人露天風呂的房間,可到大浴場浸溫泉~
大浴場有分開的男湯女湯,湯室設室內及露天溫泉,部分更加入花奔 、水果等,滿有特色~
也有戶外足湯,可一家人一齊浸下腳傾下計~
除了溫泉,這裡更有游泳池~
而休息室內更有按摩椅,實在太棒!
配套設施充足之餘,餐館在大堂位置更準備了防曬、蚊怕水、草帽、雨傘、竹柺杖⋯⋯等物品,方便大家登上金刀比羅宮時使用,實在太貼心吧~

餐食方面也不錯!今次住宿方案選了一泊兩食,住一晚包早餐晚餐~
晚餐的菜式精緻,帶有香川縣特式!
來看看!魷魚刺身裝飾得像烏冬般,忍不住相機食先!魷魚刺身配上柚子汁,很清新很開胃~
個人很喜歡醬豆腐鍋,吃法有點像在名古屋的鰻魚三吃!先不加調味料直接品嚐原汁原味,其後再加入不同特製調味醬!又滑又濃豆味,很想食多一磚豆腐啊!
晚餐整體味道不錯,不過份量來說對男生們就不太夠飽~

早餐是自助形式!對於自助形式的早餐,我本身不抱太大期待,怎料自助早餐令我喜出望外!
食物多款式,分開日式及西式選擇!
不止是一般的麵包、沙津!這裡有關東煮、即製烏冬、炸物⋯⋯等,多款選擇!
還有刺身、蟹腳!!無錯係蟹腳想不到早餐有蟹腳食啊!
而且食物補給得很快,所以沒有要搶要爭的情況,可以舒舒服服享用~
總結來說,紅梅亭的房間舒適,設施充足,服務貼心,令人很滿意!是琴平住宿的不二之選!
更多詳細資料可看影片版:

影片版比文字版更詳細,更多資料!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