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飛毛腿

飛毛腿令男友飛到成尺遠

友人看見笑說 : 癲子學過功夫 ?!
其他我不懂什麼功夫 ,這張只是在墾丁旅行時貪玩拍下的
我倆經常被笑說 從藝員訓練班出來

而今次癲子真的要出展飛毛腿
是飛走晒毛毛的小腿 (^ ^)
 
今日到Inskin進行無痛永久醫學脫毛療程
 
在接待處提供多款雜誌供閱看
 
整潔的房間

療程前當然要先了解一下身體狀況是否適合療程 ,所以治療師會詢問一些資料 ,而資料是保密的,大可放心
 
治療師會先為脫毛位置用剃刀清理一下
治療師很溫柔 ,沒有令我致痛
緊記療程前一星期不要於陽光下暴曬
  
這部就是新引入的儀器 ,並由法國製造,獲得獨家專利及隱定脈衝光技術
單看外面已覺得很有霸氣
再看看其功能
Aqua Light 做到一秒一下輸出最隱定及最有效的所需能量
獨有保濕效果
舒適無痛脫毛
聽到〝無痛〞這字眼 ,心情已急不及待要嘗試一下
 
先塗上保濕啫喱
 
2012年最新款太陽眼鏡 ?!
為了保護眼睛 ,所以客人要配戴上防護眼罩

治療師 : 開始脫毛療程
三分鐘後我詢問 :已開始 ?
因為冇任何感覺
只感到保濕啫喱的冰涼
 
除了沒太大的感覺 ,是沒有難聞的燒焦味
只覺得自己將要入睡
 
手控機頭獨有平隱衝脈光技術
 
有一顯示屏會顥示打毛的熱度 ,操控更準確及更隱定
也令我加添安全感

在進行的期間 ,也很寧靜
儀器不會發出巨大的聲響
 
連膝蓋也細心覆蓋照料
 
打完前小腿 ,當然不可忽視後小腿
而後小腿的毛是較幼及淺色
所以會以另一個程式
這個機可選幼毛 、中毛 、粗毛
還可選膚色
做到最貼合客人所需

戴上眼鏡在微暗情況下 , 我要睡著了
癲小第一次脫毛脫到睡著了
 
而完成後 ,貼心清潔啫喱
皮膚不會黏著衣服
 
最後塗上保濕霜
而脫後沒有什麼紅腫情況出現

是後小腿毛倒生的地方有紅點 ,不痛不癢
經治療師塗上藥膏

整個脫毛過程只需20分鐘
不是治療師偷懶啊! 而是Aqua Light療程所需時間比一般儀器快一倍
大大縮減療程時間 ,絕對適合繁忙人士

話說我每次激光脫毛挺緊張的,而今次感覺輕鬆得多了 ,皆因沒痛楚!
始終是女孩子  ,怕痛是正常的
 
完成療程後 ,可到梳妝間整理一下妝容
而供使用的梳子用品經已消毒

回家洗澡後只是有點乾
所以可塗上蘆薈啫喱或潤膚霜
這一星期內都不可於陽光下暴曬啊!

第一次的效果

滑滑的腳 So Easy~
脫毛總不能一次斷尾 , 而我會繼續療程 ,請留意我下次的分享

而這部儀器不止是小腿部位 ,身體及面部任何部位都適用
大家如有興趣感受一下無痛脫毛體驗 , 可按 〝這裡〞登記免費享用脫毛1次,可選腋下或唇部,價值$3,520
***優惠只限18歲以上之新客戶***
 Inskin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503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302
查詢﹕3980 98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