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皮膚教練 ,激發細胞 (內有Ingenius 家居美容器試用分享)--Clinelle 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產品發佈會

一個天生聰明的學生需要遇上一個啟 蒙 老師才可成才
一個成功的運動員背後也需要一個出色的教練
可有想過皮膚細胞可成為Genius ?

Clinelle推出一系列的新品關於皮膚細胞可成為Genius,癲子也有幸出席Clinelle 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產品發佈會
 
Ingenius Inner (內在) + Genius (天才 、精英) 的意思

Clinelle將配合先進護膚科學,從而啟動肌膚細胞管理機制,訓練及指令肌膚細胞提升更生速率,讓肌膚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純正美肌力。

所以全新系列不但能激活及更新肌膚, 可從底層啟動肌膚細胞管理機制,從而訓練細胞開拓自我激活及更生潛能,讓肌膚細胞擁有無限而強頑的生命力。
 
Clinelle專業美容總監親自介紹全新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產品,一系列的新品包括 :
 
() 雙效活膚淨肌潔面啫喱
透過BHA水楊酸及乳酸,合力去除老廢角質細胞及雜質的同時,又能令肌膚重現柔嫩光澤。
另一方面L-Gluthatione就負責清理藏於皮膚表面下的毒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乳酪及桑莓精華則進一歩淨化肌膚,提升皮膚免疫力及減少炎症發生。

() 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
質感柔滑無比的調膚液,藴含治癒及潤澤能力出眾的蘆薈,再配合能提升皮膚吸收力及抵禦紫外線的仙人掌花精華, 集中為皮膚儲存水分,同時為肌膚作好下個護理歩驟的準備。
特別加入超強抗氧化物 L-Gluthathione,幫助擊退侵害皮膚的自由基,亦發揮回收及重用抗氧化物的功效,加倍抵禦紫外缐及自由基的侵襲。

() 完美活細胞更生精華露
建立「促進晚間細胞更生,為明天打造透亮肌膚」的嶄新護膚概念,Ingenius™ Optimizer Daily Booster利用最明智的解決方案,以獨特而優質的成分去燃點皮膚細胞的能量庫Mitochondria,從而促進細胞的能量流。
而藉著內含的L-Carnitine,擔當著細胞管理員Cell Energizer的角色,掌控各項細胞活動來提供源源不絕的能量,令大量的必要營養能有效地運送到細胞能量庫,從而提升皮膚細胞代謝及更生能力。
另一方面Chronocyclin®則模仿身體晝夜時鐘的運作,強化皮膚細胞的日間防衛及晚間修復功能。再配合專利成分Ursolisome®,便能有效修復真皮層,令皺紋明顯減少。

() 雙效柔轉能量緊緻乳霜
此滋潤乳霜採用創新專利活性成分-- Spin Trap (Phenyl-N-Butyl)來鎖緊皮膚天然水分,以防缺水及過早老化。
Spin Trap 是種具智能性的氧或氮複合物,不單能捕捉及減少有害自由基,同時亦將之𨍭化為有用的氧氣 ,來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之運作。
另藴含專利生理模仿成分Chronocyclin® ,指令皮膚細胞於日間啓動保護程式,而於晚間則激活修復還原功能。

Ingenius™的核心指令訊息是從皮膚最深層開始,突破以「模仿皮膚晝夜節律Mimicking」、「進行去角層換膚Exfoliating」及「注入細胞能量Re-energizing」,來激發細胞更生的天賦本領,讓肌膚盡展年輕才華。

●模仿皮膚晝夜節律Mimicking
營造畫夜節律基因Circadian Genes於日光下變得活躍的假象,將皮膚的日間防衛及晚間更生功能推至高峰
●去角層換膚Exfoliating
潔淨皮膚表面,同時去除細胞毒素及雜質
●注入細胞能量Re-energizing
嶄新循環再用抗氧化物技術,加倍強化皮膚防衛系統,為細胞能量庫Mitochondria加油,並指令細胞日夜同時發揮全天候保護及新陳代謝功能
 
邀請了三位SMART LADIES (包括 : Celia Wong 、路邊攤 、Zoe Chan )分享GENIUS護膚心得 ,她們一致讚好及認同Clinelle 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可 Talk your skin younger.
 
而是次發佈會於Applique Art and Living 畫室舉行 ,讓大家自由發揮一下繪畫天賦。
 
將大家的作品合併後 ,可看見Clinelle 字樣

估唔估到哪副畫係癲子既低能之作呢 ?

答案就係 :
 
我已經盡力了 (= =) 流汗中!

當然也要親身體驗一下
六角型的包裝設計的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限量版套裝

打開是以三個菱形所組成 ,每個菱形剛好收納產品
連包裝也特別具心思及創意 ,果然是Genius

第一步 : 活膚淨肌

使用雙效活膚淨肌潔面啫喱($219 / 100ml)
按壓式設計 ,方便取出所需份量

透明啫喱狀,帶點微香

按壓二下太約這份量於沾濕的手上 ,加水並輕搓出泡沫輕易搓出泡沫,泡沫不算綿密,方便簡易

再在面上打圈潔淨 ,以溫水沖洗潔淨
潔淨能力不錯 ,潔面後令垢物浮現方便針清
第二步 :  活顏保護
 
潔面後 ,用上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 ($219 / 100m l)
細小的噴咀 ,輕按便噴出適當份量均勻於面上香味比潔面啫喱濃厚癲子全面在額頭 、兩面頰、下巴位置共輕噴四下 ,再溫和地輕拍面部以幫助吸收使用後噴咀蓋上附置的樽蓋,以免小朋友手多多或受污塵污染 ,安全衛生噴上面後以手輕撫質感柔滑

第三步 : 激活細胞 (在晚上使用)
爽膚後 ,使用完美活細胞更生精華露 ($499 / 25m l) 塗於面上輕柔打圈按摩

質感是濃厚的精華露 
不需一分鐘已完全吸收

除了日常使用 ,還可配合 Ingenius 家居美容器使用 ,達至最佳效果附有電源插頭 ,使用時需接駁電源在啟動前應先將0.1ml瞬間抗皺更生精華 及 0.5m l的完美活細胞更生精華露混合於超音波機頭

按電源製後
,紅燈會亮起

調較至兩度強度
據說在導入同時會激發細胞導出

由下巴開始 ,在面頰由下至上打圈按摩,重覆移動三次以上連眼部也可使用 ,當然要溫柔對待 在進行期間感到皮膚像觸靜電建議如精華份量不夠 ,可再隨後加上15分鐘會自動結束,並有響聲提示所以每邊面太約7分半鐘先做了半邊面 ,感到左邊面緊緊地 ,像有夾在耳朵拉著面皮眼部下周的細紋有所改善不愧精華露是皇牌
可見使用家居美容器後的左邊面有拉提感 而每星期只可使用一次,因為人體在一星期只可接觸有限的超音波
使用後以毛巾抹乾及蓋上機頭蓋保護
第四步 : 活能緊緻

用上精華露加強吸收力後 ,用上雙效柔轉能量緊緻乳霜($359/
30m l) 達緊緻效果

乳霜感覺較為濕潤精華露後再塗上乳霜不起碎屑滋潤得來而不會油膩膩
平常早上起床會面腫腫 ,使用後其緊緻效果好像為面部去水腫雖然癲子面上未出現皺紋 ,不過要保持肌膚緊緻便要現在開始使用

Ingenius 家居美容器暫時未有單售 ,會隨
Ingenius智能細胞活肌系列限量版套裝 ($1.399)附送
$1.399能擁有一套四款護膚品及家居美容器,挺花算
 
而且購買後使用包裝盒上的條碼及發票登記 ,有機會獲得一年免費任用Clinelle護膚產品
試用Ingenius後,認同皮膚細胞可成為Genius
除了智能細胞活肌系列還有更多的護膚系列 , 可到http://hk.clinelle.com 看看

溫馨小提示 : Clinelle可於專櫃 或 指定莎莎店購買
Clinelle專櫃地址 : 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金馬倫道交界)DNA Galleria至潮百貨店2/F 214a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更多的分享,可到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E-mail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