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無料與有料—rosy kit

無料在日本是不用金錢 ,免費的意思
而有料呢 ? 是我所指既〝有料到〞
究竟有咩料到就要慢慢細看啦~

She.com 推出rosy kit ,頭六期會免費送給會員體驗
今次是第三期,癲子每期都有參加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
我抽中了! 收到電郵的一刻好興奮
除了中獎興奮 ,另外是拆禮物的興奮
因為每次袋子內的產品都不一樣
 
之前看見其他SIS 的袋子都很美
而今期的皮袋子是這樣的 ,很簡約美

還有兩種用法
在午飯時間帶銀包 ,電話落街食街剛剛好

而且有雙啪鈕 ,感覺更安全
 
未開袋子已看見滿滿的 ,盡用全袋子空間
首先出場既係VS Sassoon Heat Protection Mist for Smooth & Manageable 順滑提升防熱護髮噴霧

這支應就是本月的貨Size
據說每月的袋子總有一樣東東是貨Size
好讓我用電髮棒前噴上 ,愛錫頭髮 (^ ^)

再看~是紅色!
即聯想到金鐘地鐵站滿被紅色力量包圍 ,到過金鐘站的應該都知 (所指的力量就是  STEAMPOWER)
沒錯 ! SK-II 根源緊緻精華面霜 我終於有幸試到了~
早前也試過SKII的神仙水 及 面膜 ,有興趣可按〝這裡〞

精美盒子內有STEAMPOWER(日霜) STEAMPOWER RICH(晚霜)各15g

晚霜比日霜潤一點

取出五毫子份量 ,由內到外塗抹
配合按摩可達至最佳效果

很好推 ,在按摩過程絕無痛楚
如果同我一樣係懶人,可以用Y字型按摩器

用後感覺是輪廓提升了 (大滿足中)

紅色搶眼 ,但粉紅色都唔輸蝕
這支MENARD Collagen Gold 口服骨膠原

粉紅色的樽身 ,我這粉紅控對它滿有好感
倒出黎係黃色的液體狀

至於味道係淡淡的菠蘿味 ,不太甜
雖是菠蘿味但沒有藥水之感 
只飲用了沒有效果之言 ,而味道挺不錯,可考慮入手
 
還有Enprani 試用裝,包括 :
Enprani高濃度補濕亮澤精華素
Enprani高效鎖水保濕面霜
Enprani時光逆轉修護保濕柔膚水
Enprani淨白防曬 BB SPF25 PA
Enprani Retino x8深層抗皺緊緻精華
正好在中秋假期外行使用
 
一個袋子的產品由頭髮顧及到面部 ,而且是大品牌 ,確是〝有料到〞!
好野當然要分享 ! 大家可以登記 : http://rosykit.she.com/take-a-tour.php
最後多謝 she.com
另外預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更多的分享,可到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E-mail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