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天神之蜜❤豐潤髮絲

男友最近問我是否轉換了香水 ,味道令人感覺討好~
但其實當天我沒有用上香水,香味應是由頭髮散出~ 
我自己也愛上了這種香味~

這種香味源自於Fresh Line天神之蜜皇家蜂蜜洗髮露NECTAR Royal Nourishing Hair Wash for all hair typesHK$159/ 200m l
 
蜂蜜的效用多的是,外敷內用一向都盛行~
連頭髮也不讓步 ,天神之蜜皇家蜂蜜洗髮露添加了蜂蜜、蜂王漿~
還有桂冠和聚合草,滋潤髮絲和有助細胞再生,強化髮質及增加頭髮豐盈亮澤。
 
每次倒出洗髮露後 ,我都不自覺聞一下 ,好像毒品上癮般..
大概因為味道太吸引了~
清香得來不刺鼻~
 
微黃色的洗髮露 ,看上挺似蜜糖 ,可有想起燒雞翅膀~
獨特的蜂蜜香味,就像讓髮絲喝一口蜜糖水,滋潤一下~
如一向喜歡蜂蜜的人士會愛上這支~
氣味香而不俗~
洗髮後 ,髮絲留有餘香~

隨後用上同一系列的護髮膜 ,Fresh Line天神之蜜皇家蜂蜜修護髮膜NECTAR Royal Nourishing Intensive Care Hair Mask for all hair types (HK$259/ 200m l
 
外型的確有點像一瓶蜜糖~
打開看見滿滿的護髮膜,同樣香味怡人~
 
護髮膜質感如護膚膏般, 很柔滑~
 
唔知味道如何呢..XD
味道就不知道 ,而香味就是很得人歡心~
 
香味腔既我除了喜歡香水的味道 ,也很喜歡梳洗後留有的餘香~
微風輕吹時也會令人想起沐浴時的輕鬆  ,工作雖繁忙但還是要放鬆一下心情~
就是甜甜蜜蜜之感,當然不及戀在愛河的甜蜜~

用後不頭痕 ,沒有皮屑之物散落~
改善了頭髮的毛燥感 ,看起來不雜亂~
過水後頭髮依然滑溜 ,隨後風筒吹頭都沒打結情況出現~

洗髮露除了清潔頭髮 ,也時清潔化妝掃的好幫手~
選用天神之蜜皇家蜂蜜洗髮露就最適合了~
因為不採用丙二醇、合成起泡劑、三乙醇胺、對羥基苯甲酸酯、矽樹脂、石蠟油、聚乙二醇、鄰苯 二甲 酸鹽、乳化劑、氫氯酸鋁、膠原、異丙醇、尿素醛、異丙基酒精、基因改造成份、作動物測試的成份、有毒顏色、椰子醯胺..等以上不良成份,這樣上面的化妝掃都用得比較安心~

是由頭到腳照顧周到就店子~
當未進到店內 ,已傳來天然的香味 ,這是我感受到的~

Fresh Line銷售點:
金鐘港鐵站28號店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G018號店
旺角朗豪坊二樓西武百貨SL201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二樓一田百貨化妝區推廣會場
網頁:www.freshlinecosmetics.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FreshLineHK
--------------------------------------------------------------------------------------------------------------
只需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MD star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ܫ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