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OL平腹計劃--Asana G5消腩丸

OL的弊病就是經常坐 ,少活動 ,繼而脂肪聚積
形成了肚腩可惡~~~
著起貼身衫時 ,看見圓圓的肚皮, 心情真係有點低落~
夏天將至...看來又是臨喝掘井既時候~
就嘗一下Asana G5消腩丸
2003年推出至今,已發展至第五代
能發展到第五代,相信都得不少用家支持~
 
金黃色的鐵盒子包裝 ,份量十足~
金黃色的包裝,感覺華麗~


打開盒子
,內藏兩包獨立包裝的消腩丸~
每包45 ,一包大約一星期份量..
如此類推..一盒是15 (大約半個月) 份量~
 
當打開包裝後,看見金黃色的消腩丸,想不到連膠囊都是金黃色,不止是包裝~
 
剪開包裝後 ,設封條包封剩下的消腩丸,更方便妥善儲存~
帶出街外服用都比較容易,另外就是重量很輕
平常拿著大袋子好似搬石頭返工既我 ,絕不想再增加袋子重量,這包沒這負擔~
而跟朋友外出用餐就喜歡用糖果盒盛放著 ,掩人耳目..哈哈~

說回我的食用習慣啦!
對於食進身體的產品 我還是保險一點~
第一次先服用一粒,看看有沒有負作用..
隨後沒大問題 ,才按指示服三粒 ,每日兩次~
而服後令我精神帶點幹勁~
所以我選擇在早餐及午餐前服用~

消腩丸膠囊尺寸好像比一般藥丸膠囊大一點點,不過都算是細粒容易吞服~
而這粒膠囊內雖然細 ,不過內含的成份又多又珍貴~
G5消腩丸採用十多種珍材研製而成,包括納豆激酶、黃金舞茸、紅景天、蘆薈、鼠李皮、杜松籽、布枯葉等,除了能有助溶解脂肪外,還有效暢通血氣,為消脂減腩同時強健心臟的天然健康瘦身產品。

黃金舞茸:
1)化油化糖,減去肚腩多餘脂肪
2)強化肝臟,增強身體抵抗力
3)清血排毒,強身
紅景天:
1)快速打散頑固脂肪,防止脂肪積聚
2)行氣活血,極速打通全身經烙
3)增加血氣含量,健心血又養生
納豆激酶
1)快速特效溶脂
2)幫助血液循環,走積水浮腫
3)維護肝臟健康運作

 
服用後的感覺是排便比之常通順,在沒搞肚痛情況下~
並沒有手震 、頭暈狀況出現~
唯獨是心跳好像比平時有點加速,但沒有令人不安之感~
比起早前服用某減肥藥哪些負作用輕鬆得多~
初時服用後 ,有點口乾,建議多喝點溫水~
另外沒有減輕食慾之感,不影響我的飲食習慣及營良攝取~
15日不算一段長的日子,也不算少,還有點成果~
如沒時間做運動,又想針對於一下肚腩脂肪,不妨一嘗~--------------------------------------------------------------------------------------------------------------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MD star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