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自製母親節禮物,手作毛冷花花---E-Max母親節毛冷花工作坊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說話從來都覺得沒錯~
每位媽媽都不眠不休細心照顧自己的子女~
所以孝順父母可說是每天應該做的事~
特別在母親節這一天正好表示一下心意!
 
今個母親節 ,我就決定自己手作一朵不會凋謝的花給媽媽~
參加了E Max母親節毛冷花工作坊~
由導師指導下製作毛冷太陽花及玫瑰~
 
其實導師早已準備好花朵的毛冷配件我只是負責有技巧地將毛冷配件~
 
先將圓形的花蕊在一邊太陽花位置
之後再另一邊的太陽花連在一起,已成了初形~
之後串上綠色枝棒作花幹~
花朵需要綠葉扶持,將花萼連在太陽花底部,再加上葉子便完成了~

太陽花..太陽花..很有滿足感地說~
 
粉紅腔的我選了粉紅色~
初半製成品有點像 BB (^ ^)

先將綠色枝棒吊在
毛冷領子..
再慢慢將毛冷捲起來,每捲一下就來毛冷連一針以固定位置~

之後再將
花萼連在玫瑰底部作盛托~
同樣是加上葉子,再利用綠色膠紙固定在枝棒上,也有修飾之用~

感覺上玫瑰比太陽花容易掌握
~
 
太約兩小時 ,我製作好了毛冷太陽花及玫瑰~
模樣還可以吧!?

將它送給媽媽
,願媽媽的笑容如太陽花般燦爛~
也願其笑容如毛冷花一樣永遠長存~
比起鮮花,小了花香味 ,但多了一點趣味 ,而且毛冷花環保又帶有心意 ~
雖然只是負責半製成品 ,但都是我滿有心地一針一冷製作出來,相信媽媽也應該感受得到的~
看見我背後的佈境嗎 ? 是不是很美~
是為母親節而設的母親節花花世界攝影場景~

美美的攝影場景是特別邀請城中著名紙雕設計家Kit Siu精心打造~
兩款母親節攝影場景由獨特而新穎的紙雕設計品打造成~

當中的紙雕創作除了多姿多采的花卉外,更配以一雙雙親子貓頭鷹及鳥兒,以及佈滿閃閃碎石、可愛而生動的蝴蝶等,一系列永不凋謝的花花世界場景,正好象徵媽媽們與子女之間恆久不變的關心及愛護
~

除了母親節毛冷花工作坊 ,不時有不同的活動,就像早前的E-Max綠綠無窮手作市集~
當日手作市集售買著各手作家的心思 / 唯一貨品 ,如有興趣可按〝此〞看回~
為了不錯過活動,所以可讚好其專頁留意最新動態~

E-Max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emaxhk

E-Max地點: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中央廣場
(在港鐵九龍灣站德福廣場有免費穿梭巴士直達)
--------------------------------------------------------------------------------------------------------------
只需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MD star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ܫ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