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多變披肩搭法❤搭出你想裝扮~

寒風來襲好凍啊~
大家要多穿衣服保暖呢
頸巾 、披肩真是不可少,最重要是易著易除~
室內室外氣溫相差太遠..入到室內太焗時都可輕鬆除下~
 
所以我都帶備一條披肩旁身~
最近伴我的是這一條..受到印度皇室、貴族喜愛的香港圍巾品牌Scarfesia~
羊毛原料用上來自澳洲美利奴綿羊毛~
 
粉色為主 ,淺藍色流蘇..色彩繽紛得來帶點和諧既感覺~
釘著很多閃珠 、珠片...而每一粒閃珠 、珠片都是人手釘上的呢~
時尚的圖案配上閃閃珠片, 顯得很瑰麗..
披肩的圖案不是印上去,而是一針一絲利用不同顏色的纖維製成~
看上很大條100x200cm是標準的尺寸..
而摺疊後其實不阻位..放在手袋剛剛好~
而且很輕身 ,不令肩膀有負擔~

披肩兩邊花紋對稱 ,不粗製濫做~
 
從背面看花紋就像蝴蝶~
輕身得來又保暖,很舒服~

其實披肩配戴方式多多..真是可隨自己喜愛、當日衣著任意配襯~
 
吃得太飽時..遮掩一下小肚子也不錯…XD~
 
我喜歡扭作麻花條 ,再繞到頸上~
一邊流鬆款,而從後面及另一邊就看到麻花扭紋~
 
兩邊流鬆位又得感覺就活潑D~
 
輕鬆打蝴蝶結..放在肩膀
可令普通淨色衫加點活力之感~
我是蝴蝶結腔 (^ ^)
從正面還是側面看也挺不錯的~
 
我呢最鐘意坐車時訓覺~
對摺披肩後放在前方 ,就像被舖般 滿有安全感的~
這條Scarfesia圍巾原價由$1800-2400,但而家只需$600,加上blogger優惠,買滿$600$100,只需$500就可帶佢返屋企啦 (^ ^)
除了以上優惠外,大部份披肩都有折,最平既折後$198~

其實選這條Scarfesia披肩真是難以選擇..就是太多款式了~
這一條也是我的心水..
提花釘珠手工精細 ,同樣是由人手釘上~
間中的透明紗位 是披肩多層的其中一層,經師傅細心修剪而成~
大部份披肩的釘珠設計多數釘在披肩的頭尾部可免整親頸部~
 
這裡是旺角廣東道1123號福安工廠大廈2~
款式我數不盡~
由新穎潮流至經典傳統款式也有..真是花多眼亂選擇困難症持續~
 
這一條用來襯晚裝裙應該挺不錯~
 
喜歡豹紋的不要錯過這一條~
格仔 x 豹紋珠珠流鬆位~
sporty 衣服也可很百搭~
 
這裡還有很多珍寶
傳說中的Pashmina ,多款顏色~
高山羊一年換兩次毛..所以Cashmere是有所價值~
而高山羊絨纖維直徑幼細,質地更柔軟更輕~
 
除了女士適用,男士襯起也很 chock ~
羅上手超輕身,摺疊起上來更細~
 

還有唯一的款式 ,每款只有一條,手工精湛~
據說一條需用上三至五年時間製造~
除了披肩 ,還有手袋~
 
在這裡真是尋到寶買到Scarfesia,而且價錢相宜~
在街外買的價錢貴幾陪呢..這兒便宜得多~

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啊 ~
地址 : 旺角廣東道1123號福安工廠大廈2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