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卸妝不跌Watt❤持續精伶大眼~

我已卸妝了
感覺還好吧..XD
還我卸妝自信的..全靠這雙美睫~
在聖誕、新年假期跟友人去 Camp,卸妝後也不怕失禮~
 
為了靚住過一連串的聖誕活動,上星期到了〝GLAMOROUS日式專業植眼睫毛專門店〞植眼睫毛~
說到日式我深深確信這次是日式專業植眼睫毛~
因為美容師是日本人呢!應是最正統的日式技術吧~
雖是日本人 ,但能以簡單英語溝通,所以沒大問題~

美容師在療程前會詢問及了解一下我個人需要 、喜歡的睫毛類型~
GLAMOROUS有不同粗度及弧度的睫毛供選擇~
睫毛粗度由0.1mm 0.2mm…
 
0.1mm的睫毛粗細程度類似自己的眼睫毛,柔軟輕盈,濃密度如同塗兩次睫毛膏的濃密度~
0.15mm的睫毛粗細適中,稍柔軟輕盈,濃密度如同塗3-4次睫毛膏的濃密度,
適合較短及柔軟的眼睫毛的人士~
0.2mm最粗型的睫毛,質感稍為挺實,濃密度如同塗5次睫毛膏的濃密度,
適合化濃妝、日常化妝時使用假睫毛的人士~
 
而弧度就分 3 ..分別係 ABC弧度~
A弧度曲綫柔和,接近平直,能做到眼睛輕微上挑、目光柔順~
B弧度恰到好處 ,效果睫毛夾輕輕夾幾次的效果~
C弧度最卷曲, 睫毛夾夾翹的效果, 特別適合倒睫毛、希望睫毛翹到雙眼皮的人士~

除了粗度及弧度,還有睫毛風格選擇真係可按自已需要而定奪~
所以說提供超過100種的設計及配套都沒有誇大事實~
 
提供睫毛風格版本供細看~
大致上分為自然 、可愛、性感、炫麗四種風格~
 
而我就交給美容師專業的眼光 根據我的睫毛、眼形狀況,幫我度身設計~
 
整潔的療程房間~

當每做一個程序前 ,美容師會簡單說明..所以不用緊張啊~
開始前 ,美容師先為手部及工具消毒 ,確保過程衛生~
 
先會用膠紙隱固原有睫毛,之後美容師細心地將每一條假睫嫁接到原有睫毛上~
在過程中其實只需合上雙眼..好好休息便可以了~
另外店內備有適合敏感肌膚人士的專用睫毛黏合劑,所以敏感肌都可放心~
在療程中沒有不適 、刺眼等感覺..
完成後 ,只覺得自己睡覺了一小時 (^ ^)
 
最後美容師幫我設計可愛睫毛造型~
拉長眼珠的設計,形成眼睛較圓的可愛形象~
眼中間的毛毛用了12mm, 眼頭及眼尾位置9mm..
不是用單一長度的睫毛..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利用的睫毛觸感柔軟 就像羽毛般的絲質假睫毛,感覺舒適、無負擔~
而看上去又很柔和不令人有覺得假造作之感~
跟曾經我在深圳植的硬睫毛..舒適度及柔軟勝十倍~

離開時 ,美容師貼心地陪我等電梯送我離開~
我進電梯後 ,她站在電梯門前笑容滿面,到電梯關門後才肯離開呢
這種服務令我感覺自己身在日本~
 
效果看上去濃密又自然濃密得來眼皮不負重~
濃密度足夠..像畫了幼幼的眼線~
不阻礙視線,不怕影響工作~
到現在第八天..睫毛仍然很美觀~

身邊友人常問到 :「植睫毛後會唔會唔方便 ?
其實對我而已..冇唔方便..反而方便左好多~
早上返工..只需打個粉底..就可極速出門~
唯一有所改變既係卸妝習慣..要由卸妝油轉用卸妝水或乳霜~
最重要是在聖誕、新年假期跟友人去 Camp…卸妝後都不走樣~
據說這個植眼睫毛效果可維持約1個半月...咁我聖誕 、倒數活動都唔駛怕 (^ ^)
 
當自己半夜去洗手間照鏡時..心諗點解夜晚對眼都咁既 …XD

好消息!現可以$688度身打造迷人電眼 美麗迎接聖誕新年】
原價$1400,現試做優惠價$688嫁接上眼睫毛(雙眼)乙次

GLAMOROUS日式專業植眼睫毛專門店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2號萬利豐中心22RF
電話預約 : 27551888 


此體驗服務由Glamorous 提供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