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對抗聖誕 、新年肥胖後遺症~

聖誕 、新年不停吃喝玩樂...不知不覺滿肚腸肥~
對抗節日肥胖後遺症就到了Promised Land Spa..

早前在Promised Land Spa體驗了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感覺良好~
今次同樣體驗LPG的技術 ,不過採用在身上
Lipomassage Treatment ,用上 Cellu M6 美容儀器
Lipomassage Treatment主要針對想減的位置做出天然 、無傷害之纖體效果~
 
療程前美容師首先用BCA(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跟我量度骨質、水份、脂肪、肌肉、基礎代謝率....讓我了解當時個人身體狀況~
 
進療程房後先脫掉身上所有衣服 ,穿上紙內褲及療程專用的衫~
專用的衫質料如絲襪般,穿後貼服身體皮膚~
穿上這專用衫可令機頭運作更順暢 ,不跟皮膚造成磨擦~
 
Lipomassage Treatment能針對身體不同部分,包括腰、臀,以及手臂BYEBYE..
而作為OL既我..長期坐形成下身較肥胖~
所以我主要針對下半身~
尤其係 CALL 機肉位置這個位置真係好難減~
 
機動滾軸的Cellu M6機頭緊貼著肌膚..療程中不停感到吸啜感覺~
感到肥肉在被吸啜..震滕滕..XD
其實要完全令脂肪細胞消失是冇可能的 ,但可縮小脂肪細胞~
利用LPG 的物理性滾軸刺激 ,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令脂肪分解再次活躍..
從而令脂肪更易被消耗,身形得以改善~
也有撫平橙皮脂肪功效 ,所以我也針對臀部部置~
 
美容師發現我的臀部部置與大腿部置漸漸連成一起..幫我重塑身形~
原來Cellu M6 美容儀器設不同模式 ,可先消脂再收緊皮膚~
消脂模式感覺是吸啜..而收緊模式感覺是拍打模式..像在按骨般~
負壓吸力原理在塑形之餘,可連至通淋巴及舒緩繃緊肌肉的功效~
呵呵腿部又可順道通一下淋巴 ,去水腫~
滾軸在小腿時..很舒服呢~

Lipomassage Treatment 除了纖體外 ,又可舒緩肌肉~
經常打字既我 ,肩膀位置肌肉緊到不得了~
療程後緊緊的肩膀得以舒緩~

療程針對的每一部份約15分鐘..所以都適合大忙人..夠快麻!

體驗了一次Lipomassage Treatment ,觀感上效果不算太明顯..
而觸感上就明顯得多肚腩位置的脂肪由一團變得軟腍了~
緊緊的肌肉得以舒緩..像按摩完全身似的~
 
Promised Land Spa
九龍佐敦彌敦道204-206
遠東發展大廈5
Tel: 2333 9698

*試用療程由Promised Land Spa 提供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