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浪漫的白色沙灘...迎著風❤享受著Facial~

我走進白色沙灘迎著風心境很平靜~
這個神秘浪漫的地方就是ZOARA MINERALS~
 
看上去像白色的沙實是鹽~
ZOARA MINERALS 將昔日的鹽洞堡壘重現於店內,飾以獨特的裝潢與擺設,饒富中東氣派,尊貴不凡~
地上佈滿雪白色的鹽 大部份是海鹽及約3%約旦死海鹽~
如踏進沙灘 ,感覺挺有趣的~
 
進入休息室及療程房前需先著上鞋袋 ,為求衛生及不令鹽受到污染~
癲子第一次走進鹽洞體驗鹽療感覺很新奇呢~
 
走進死海鹽洞(即是美容療程房間)去了~
 
牆身佈滿白色的鹽晶 像置身雪洞中..
不過是很溫暖的雪洞 (^ ^) 就是有大自然既感覺~
 
先換上毛巾袍 ,因為療程當中包含肩頸按摩~
由於怕鹽晶牆身會損壞衣服 ZOARA MINERALS貼心地為客人預備好衫袋以防衣服弄損 nice!
 
美容床尾部有位風口位內藏著儀器釋放鹽風~
這裡仿照天然鹽洞內空氣中的鹽濃度,經證實具有保養功效,有助於多種皮膚病、哮喘、濕疹及呼吸系統疾病~
據說當人體將空氣中的死海鹽份吸入肺內,死海鹽份便會與體內的淋巴系統產生作用,將毒素排出體外~
最吸引我的是可改善失眠 ,壓力大的港人們也許失眠是通病~
就等我大啖大啖吸入多D 死海鹽份先 (^ ^)

房間帶點淡香 ,在柔和的黃光下

房間頂有道裝飾燈,色彩幻變, 感覺很浪漫~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先用香薰觸動嗅覺 令心情得以放鬆~
面後進行磨沙,深層毛孔清潔,去除毛孔內的污垢~
當中蘊含法國高品質礦泉水,磨沙粒子超微細在面上打圈時不刺痛~

之後美容師就觀察一下我當日皮膚狀態~
當時皮膚缺水 ,有暗粒 (> <) 膚色有點不均勻~
都怪自己聖誕 、新年玩到通宵達旦之錯~

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後 ,先為我修眉針清~

隨後關閉房間頂部的色燈 ,房間燈光變得更柔和可好好休息~
 
整個療程用料挺珍貴 ,利用蘊含亞爾卑斯雪山淨米和植物精華系列產品~

用上蘊含維他命E的按摩霜及阿爾卑斯雪山微粉水稻種子精華,按摩面部及頸部~
用上的按摩霜及精華可均勻膚色,讓肌膚更白皙亮澤,防止色斑形成,令肌膚晶瑩剔透~
按摩時配合通淋巴手法
柔中有力手勢很好~
過程中會詢問力度是否適合,挺貼心的~

最後按個人膚質敷上面膜
美容師為我敷上礦物金魚子面膜 ,有收緊平衡膚色之效~
還幫我塗護唇產品,也為咀部敷上礦物金魚子面膜~
舒服得我呼呼大睡~

敷約15分鐘後美容師在敷面膜同時進行肩頸按摩 ,緊緊的肩膀終於得到解放~
肩頸按摩約10分鐘清走面膜後鬆開束頭髮的毛巾為頭部按摩~
整個人由頭到腳放鬆了~

整個療程全程約75分鐘
全程在輕鬆的環境和氣氛下..不知不覺已75分鐘~
 
另一東東令我很感興趣的就是鹽蛋~
不是鹽焗蛋..XD 是可將整個人敞進密封及無菌的「鹽蛋」內~
ZOARA MINERALS會因應個別需要而調較死海「鹽蛋」的程式以調節釋放的濃度,可針對呼吸系統、美容甚至是緩解皮膚疾病如牛皮癬及濕疹等治療效果~
 
完成療程後在休息室嘆住果茶..踏住海鹽享受著鹽風..很有異國風情之感~
在鹽洞透過呼吸達到心境平靜,享受著珍貴既療程,為疲累既星期一差了電~
皮膚變得有光澤..看上去感覺精神了~
身心舒適得好像走了外國一趟 享受Spa之旅~
就環境及服務..整體我都很滿意啊!
大推介大家來鹽洞差差電感受一下死海鹽之趣~

ZOARA MINERALS
地址 :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 30 Mody House 12
地點都挺方便的尖沙咀東港鐵站 N2 出口步行約2分鐘便到~
電話: +852 2721 8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