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讓奇跡發生在肌膚上❤ BIOTHERM皇牌奇蹟水

大家相信這個世界有奇蹟嗎? 而樂天派既我就相信這個世界有奇蹟~
在最近真的有奇跡發生在我的肌膚上,說的是BIOTHERM皇牌奇蹟水⋯⋯XD
據說只需8天便可成就8大功效(剔透、均勻、柔滑、潤澤、彈性、幼紋減褪、即時舒緩、觸感柔軟)的一支!
初時半信半疑,而使用後真的覺得很棒,令人相信並期待這奇跡~
BIOTHERM皇牌奇蹟水 ($480/50ml),漸變色的瓶身,給人海洋的感覺~
於潔面並爽膚後用上,作為早晚護膚程序的STEP 0
使用前先輕輕搖勻,看見底部的沈澱物湧上~
每次使用份量約數滴,取數滴於指尖,然後輕拍塗勻全面~
奇蹟水質感輕盈清爽 ,如化妝水般清爽~
帶著清新的香氣,給人REFRESH的感覺~
每次想起其香氣,都令人心急用上,香氣控的弊病..XD不過幾心急都提醒自己每次使用前要先輕輕搖勻~
塗後快速深層滲透,完全不黏笠,沒油膩感~
隨後塗上的護膚品吸得很好,無論是液體狀還是乳霜狀的產品,都沒有起屑~
除了將隨後護膚品吸得好,還可提升後續護膚品的效能保濕、美白或抗皺都可
想加強保濕的話便用保濕產品,想美白就用美白產品吧!
在初次使用,感到即時舒緩~
而用了第一天,一覺醒來己發現膚質比之前柔滑,毛孔看上去很細緻呢⋯⋯心情實在令人撒花~
效能鼓舞得令人努力用上。XD
除了作為早晚護膚程序的STEP 0,我還會將奇蹟水沾濕化妝棉,成為奇蹟水面膜,妝前敷於面頰兩旁可令妝底更貼服~
遇上難以推開塗抹的面霜,也可混入面霜中,令其易於同時更易吸收~
短短數天已感到肌膚的變化,柔滑、彈性、細緻⋯⋯令人相信奇跡發生了!
一支BIOTHERM皇牌奇蹟水就好好讓它將奇跡帶給我~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iotherm 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