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放題】三小時任燒任食,友人相聚好地方❤火山燒

約了很久不見的朋友相聚,但發現多間餐廳都要求入座後1.5小時內還桌,時間太小不能盡談~
幸好給我找到這間串燒放題,可任食三小時,慢慢邊食邊聊天,對於大胃王的男生更是適合!
自問自己不是大胃王,不過食物多款選擇也正好滿足我的多心XD
前菜、烤肉類、海鮮類、蔬菜類⋯⋯等都多款選擇!
設小爐給客人燒烤,熟度可隨自己掌握~
在燒烤前,職員先講解一下小爐用法,原來爐中的火山石分怖不同,令到當中熱度都有所不同! 建議左邊放置蔬菜類,爐中間最熱就放置肉類,右邊放置貝殼類食物~
事不宜遲,動手!
在火山石小爐慢燒,好處是容易火侯,而壞處是較為需時,所以在等待食物熟的時候最好食下前菜關東煮~
每桌送一客的關東煮,也許店主知道客人沒大耐性..XD就在烹調食物時先享用吧!
材料挺豐富,有蜆扇貝、青口..,粉絲吸收了甜醬油的湯底,很好吃!
大部份肉類沒經調味,可在煮調時自己加上喜歡的醬汁~
設三款醬汁供調味,包括: 蜜糖、辣汁、燒汁~

我喜歡在豚排掃上辣汁,又辣又惹味,豚排肉質軟,推介!
黑豚腩片,油脂豐富,味濃而香口~
令我感好奇又好味的糯米雞肉棒!
充著鰻魚燒汁味道的糯米飯包裹著雞肉,甜甜的燒汁令人開胃再加上糯米煙煙韌韌的口感,令人大愛!
不過建議在後期才煮調,因為糯米飯容易黏著爐~
魚翅福袋,福袋內是滿滿的素翅呢!
日式豆腐烤至乾身帶點脆,咬入後是具彈牙感的素翅,脆彈口感太爽吧!
流心芝士年糕,外層帶點脆,繼而是煙韌口感的年糕,再來是芝士!看看芝士流出來了..XD
海鮮類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燒生蠔~
燒烤後生蠔變得細隻了,但蠔味十足!

秋刀魚很肥美,烤得滿滿油香,吸引!
墨魚鬚,粗身肥口但易於咀嚼,加上燒汁美味爽口~
蔬菜類有我很愛的菠蘿蕃薯仔!
薯蛋..是原個小薯,燒後很香似焗薯..但單入口有點寡,如果此時有芝士同煙肉就好了!
雞脾菇,愛辣的人士不妨掃上辣汁,厚切爽口的雞脾菇外辛辣內帶著汁,很正!

火山燒

銅鑼灣駱克道459-561The L. Square 9-10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