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美白私處?! 新出產品Lactacyd White Intimate

說明是私處 (比堅尼位、腋下位置)!美白私處?! 新出產品Lactacyd White Intimate
私處正常不會暴露 ,接觸不到陽光 ,所以不會致黑 。
但原來會受賀爾蒙或外在環境影響而產生黑色素
例如 :
汗水
緊身褲跟身體的磨擦 ,冬天最愛著既leggings

而夏天美女們都穿上三點式泳衣到沙灘 ,細看確實發現比堅尼位跟膚色有點不一。
所以Lactacyd推出此產品,令女士們著上三點式泳衣顥得更完美 。

而一向用開的我,不過我不是天天都用,一星期太約三次左右!   
冬天時全效滋潤女性衛生潔膚液,加入天然牛奶提煉成份 ,感覺比較滋潤。
 
而夏天時 ,我用上這個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不會刺激過敏 ,更不會’’’’ ,性質很溫和 。
而這款可起較多泡泡 (很有泡泡浴的感覺)
用完後 ,我挺認同王菀之所講 :「唔踏出一步作新嘗試,你唔知原來可以咁清爽。」
 
還有女性衛生濕紙巾,輕巧方便帶去 Camp 使用
至於美白功效的Lactacyd White Intimate呢 ,上星期剛認識它 ,就好好介紹一下這位新朋友~
 
全港首創具美白功效的女性衛生潔膚液

加入美白成份 : 海洋 (Algowhite) 及植物 (Actipone-B)精華能控制黑斑形成,達到亮白肌膚及加速去角質層的功效。

每日使用 ,可於四星期內美白特別部位及比堅尼位的肌膚

當日還用測試機檢測一下膚色對比

我的正常膚色顥示14,而淋巴位顥示22

對比度 : 8
果然淋巴位置的膚色較深 
 
 而當日還邀請了星級形象指導Celia Wong
分享一下今年夏季的大熱服飾 。

白色也是大熱,百搭 。

還為大家解答及分享穿搭之道 。
 
我像變態的擁抱女神嗎 ? 坦白的,我覺得劉心悠好靚呀! Love!
大會送上一支 給大家回家感受一下

將約5毫升的女性衛生潔膚液倒在手掌中心 ,加入清水 ,搓手至起泡,用泡沫輕輕清潔 ,最後用和暖水沖洗乾淨 。
 
顏色為乳白色 ,味道清新。
加入清水後容易起泡
性質溫和,濃厚的泡泡,觸摸肌膚很柔滑。
用後挺清爽,可清除異味。

除以上分享,還有其他產品 , 為Lactacyd來一個大合照。
 
最後一張美美的Cup Cake
希望大家每日既生活都好似個Cake Sweet !
如想了解多點 ,請瀏覽www.lactacyd.hk
多謝收看 ,希望大家喜歡以上分享~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E-mail : cocoho_1020@hotmail.com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