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又一Lunch Buffet 好選擇--Yamm

14位友人打算聚餐,當然好開心。
不過當要考慮到各人口味不同而頭痛
所以最後決定自助餐 ,大家可自行取喜歡的食物
這樣就不頭痕 ,大家都食得開開心心啦!
今日到位於美麗華酒店的Yamm

每次自助餐的第一樣食物 ,我總是會選擇熱湯暖暖胃先。
為生冷食物做足準備
泰式冬陰公湯 及忌廉南瓜湯 供選擇

忌廉南瓜湯
不濃的南瓜味很滑
有原粒南瓜肉

什菜沙拉
多款蔬菜供選取
多款醬汁供調配 ,例如: 千島醬、沙津醬..
而我當然選最愛的黑醋汁
酸酸甜甜的味道 健康又開胃

各式火腿
還有大廚即場使用專業火腿機切出
提供蜜瓜配搭
這樣就變成火腿蜜瓜卷
我最愛這樣食
蜜瓜中和火腿的味道 味道恰好。
又甜又咸

各款芝士
真係〝芝〞味無窮

還有很多款式的包類
、梳打餅來配合

提供五至六款魚生、四款壽司
魚生可自行在魚生吧用筷子選取
日本芥醬已一小碟放在桌上方便取魚生自行添豉油

還很美觀
,不是胡亂一pat
也減少客人取魚生後要自行從一大杯芥醬取自己份量的狼狽情況

厚切的三文魚,很肥美啊!

冷盤
青口、小龍蝦、海蝦
可惜冇我喜愛的生蠔

德國腸

牛扒
煮成五成熟
保持充滿肉汁
有黑椒汁 、蒜蓉汁….等醬汁調味
而我還是喜歡配上黃介醬
入口只需輕輕咀嚼便可

咖喱雞
配有脆脆的薄餅
沾上咖喱汁 ,辣辣的很惹味
不過雞就煮得過火了 ,不夠滑

生果
西瓜、蜜瓜、哈蜜瓜、菠蘿

雪糕
有幾款味道供選擇

提供不同配料放上面
(
橡皮糖、可可米、粟米片..)
還有炒雪糕
炒雪糕 ? 雪糕不會溶嗎 (@@)
原來炒雪糕的意思是自選味道的雪糕加上自選配料炒混

提供四款配料選取混入雪糕當中
個人認為這做法不錯
因為沒有一種雪糕能迎合各人的口味
而將配料放上面會不夠均勻,每一口未必能品到雪糕加上配料

這樣便可做到自己喜歡的配料又均勻,是個人化的雪糕啊
!
我自選了朱古力雪糕炒入堤子、杏仁片

味道挺不錯啊
!
建議最多選兩款配料便足夠 ,太多會造成過甜。

喜歡簡簡單單的 ,可選雪糕糯米滋

有綠茶味及芝麻味
甜品當然有很多款蛋糕
朱古力香蕉布甸賣相很吸引啊!
可恨的是癲子當日要加班 ,未能享用甜品 (> <)
友人說芝士蛋糕好好味呢 (眼淚在心裡流)
唯有下次再戰啦!
 
包一杯餐飲

總括 :
環境舒適
款式不需很多食物保持水準
$228 加一服務費 (暫時持恆生白金信用卡可享九折) ,以二百幾元的自助餐來說挺不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更多的分享,可到我的 Yahoo Blog : http://blog.yahoo.com/tineho
E-mail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